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0/01/24 19:39:43瀏覽455|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九話

 

「出去幹什麽?什麽時候出去的,我怎麽不知道?」女子的問題有如連珠

 

炮一樣。

 

 

小乾緩緩道:「你問這麽詳細做什麽,你又不是警察。」

 

 

那女子笑了一下。掏出一個黑本本在小乾面前晃了一下,「特警大隊的陳佳

 

佳,編號0721。」

 

 

「你就是刑警大隊的也不能擅闖民宅。」大牛忍不住說道。看到陳佳佳回

 

頭望了自己一眼,驀然感覺渾身發冷,忍不住把被子抱的更緊,驀然抬頭望

 

去,差點喜極而泣,「小飛,你來地正好,快把這瘋婆子趕出去。」

 

 

陳佳佳眉頭一皺。扭頭望去,看到趙逸飛施施然的從外邊走了進來,竟然

 

行了個軍禮,「趙教官好。」

 

 

小乾和大牛愣在那裏。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還是耳朵有了毛病,

 

這個女的風風火火闖進來,難倒就是問趙逸飛一句好?

 

 

「陳警員實在過於客氣。」趙逸飛搖頭道:「在特警隊我是你們的教官,現

 

在我只能算是你的保護目標,叫我趙逸飛就可以。”

 

 

陳佳佳眼珠一轉,緩緩坐了下來。「這兩位就是你的室友?」

 

 

「黃信乾,牛奮。」趙逸飛伸手拉過被子,蓋在了身上,「陳警員,如果沒

 

有別的事情,我要休息了。」

 

 

陳佳佳又氣又樂,「現在好像應該是起床時間。」

 

 

「我們晝夜顛倒的。」趙逸飛笑道:「小乾,你說是不是。」

 

 

小乾打了個哈欠。「不錯?我昨夜熬了一晚,現在正好是休息時間,這位什

 

麽陳警員,如果沒有什麽事情,能不能讓我們幾個睡一會。」

 

 

他這話說的有點歧義,陳佳佳驀然漲紅了臉,瞪了小乾一眼,小乾這才發

 

覺有些語病,倒覺得汗顏,慌忙道:「你誤解了,我不是這個意思。」突然覺得

 

這種問題越描越黑,只好爬上了床,伸手把被子蒙上,過一會的功夫,聽到房

 

門輕響了一聲,從被子露出頭來,偷偷的瞄上一眼,發現陳佳佳已經不在房間

 

內,不由喘口大氣道:「小飛,她是誰?」

 

 

「特警大隊的陳佳佳,編號0721。」趙逸飛歎氣道:「剛才你也聽到

 

的。」

 

 

 

 

 

「我不是問這個。」小乾坐了起來,「我是問她幹什麽來的?你不是什麽偽

 

劣產品,教的內容不對,害地人家清早起來過來把錢收回去?哎呀,我的

 

車。」偷偷跑到窗口一看,不由詫異道:「車還在,不過人也在。」

 

 

大牛失聲道:「你說那個瘋婆子在下面等著小飛?」

 

 

「什麽瘋婆子,你留點口德。」小乾不滿道:「人家眉清目秀的姑娘,我覺

 

得不錯,對了,小飛,她到底找你幹什麽,她不會等了你一夜吧?」

 

 

趙逸飛坐了起來,「她是上來保護我的人身安全,當然要盡職盡責,小乾,

 

休息吧,別和個八婆一樣。」

 

 

大牛突然跳下床來,嘟囔了一句,「剛才忘記了方便,鬱悶。」

 

 

趙逸飛走下樓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陳佳佳坐在樓前的花壇旁,以手頤,

 

不知道在想著什麽,只不過可能是職業敏感,卻也第一時間的望到了趙逸飛,

 

緩緩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趙逸飛,早。」

 

 

「你在這下面待了一夜?」趙逸飛歎息道。

 

 

「當然不是。」陳佳佳笑道,「我雖然聽從章警官的吩咐,24小時保護,

 

可也是人,需要休息地,你們隔壁正好沒有人,我就和你們校長說了一聲,昨

 

夜搬了進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