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18 12:57:38瀏覽525|回應0|推薦28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六話

 

訓練是訓練,生死關頭的表現自然不同,有幾個膽大的追問趙逸飛,讓趙

 

逸飛重演一下當初的情形,以彌補他們看不到的損失,沒有想到趙逸飛回答的

 

倒很幹脆,想要知道可以,能接我十招就行,眾特警躍躍欲試,都是摩拳擦

 

掌,暗想十招也不算太難,頂一下也就過去了,卻沒有想到迄今為止,就算岳

 

浩峰和陳佳佳,也是最多堅持到八招!

 

 

陳佳佳心思縝密,交手的過程中,早已經發現,趙逸飛的武學實在是翰如

 

煙海,內功精深,他說什麽十招無非給自己一幫人面子,自己和至浩峰能堅持

 

八招,也是他的一番良苦用心,只是想鼓勵他們,要是真正生死出手,自己實

 

在不敢面對這麽可怕的對手,自己就算在全力之下,還不知道能夠接得上趙逸

 

飛幾招,兩招,還是一招?

 

 

眾人在趙逸飛手下過招後,都是鼻青臉腫的鎩羽而歸,輸的是心服口服。

 

 

只不過這麽一來,趙逸飛的背景的傳說越來越離譜,更有說他師父是隱居

 

深山的不世高人,趙逸飛是少林近百年來的唯一得道大成的俗家弟子,只是卻

 

不明白,這少林的弟子怎麽會精通岳家拳法?

 

 

回答的人嗤之以鼻,這又有什麽出奇,少林寺自從十三武僧保護唐王後開

 

始名聲大振,到如今也算是年代悠久,若說武學典籍什麽的,雖然有缺失,可

 

要說當今武功典籍最完備的,無疑要首推少林,再加上老和尚清心寡欲,不理

 

是非,反倒是受戰火的洗禮少一些,這才能留下宋代岳家拳法的真要,得以讓

 

趙逸飛習得!

 

 

人都是有好奇心理,特警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平日出外執行任務守口如

 

瓶,但是在特警隊中倒都是兄弟姐妹一般,大夥都知道,自己的這種職業隻能

 

低調,有時候更說不定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這麽一想,還有什麽事情不能放

 

低?

 

 

陳佳佳無疑要算其中最為低調的一個,只是這次倒也頭一回如此熱心的打

 

聽趙逸飛的底細,只不過這個趙逸飛實在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你天天和他在一

 

起,反倒越覺得他如迷霧一樣,你聽的關於他的事情越多,反倒更是不知道相

 

信哪個才好!

 

 

看到章警官望著趙逸飛的眼神,有如女人心思一樣的難以捉摸,眾人都是

 

恍然大悟,不用說。肯定是章警官最為熟悉趙逸飛的情況,只是一看他緊扳地

 

一張臉,有如包黑子一樣,眾人那是寧可去詢問閻王,也不會去問章龍州的,

 

卻不知道章龍州對於趙逸飛知道的不比他們多到哪裏,只不過他是處事極其精

 

明,將作深藏不露罷了。

 

 

 

 

一聽到自己的任務和趙逸飛有關,陳佳佳忍不住的面紅心跳,偷偷的向趙

 

逸飛望去,卻看到他迷惑的指著自己的鼻尖。「和我有關?我可是只負責培訓他

 

們的武功,不負責出勤的。」

 

 

章龍州歎息一聲,「你實在不用出勤的,我也再拿不出很多地錢來高薪聘請

 

你,只不過你能夠留一天,我肯定會付一天的錢,至於其他的花銷,我就要向

 

上面請示的。」

 

 

「你知道最好。」趙逸飛搖頭道:「看來你的手頭也不算富裕,我要找別的

 

發財的路子才行,那你剛才說的什麽任務,和我有什麽相關?」

 

 

「我雖然沒錢,可不代表別人沒錢。」章龍州笑了起來,「最少范百億有

 

錢,不過他也不用出錢,很多人到他這種成就,不用出錢也能解決很多地事

 

情。」

 

 

「范百億?」趙逸飛皺起了眉頭,沉默起來。

 

 

「他和李市長打了個招呼,說有人威脅你。需要尋求保護。」章龍州苦笑

 

道:「我實在想不通還有人敢威脅你,想了半天,才想到多半他也知道你說的那

 

個網站吧?」

 

 

 

 

趙逸飛緩緩點頭,已經猜出個大概,怪不得范冰冰這幾天神神秘秘的,多

 

半是為自己擔心,又怕自己阻止,這才私下和父親說起了那個殺人網站,范百

 

億肯定不會拒絕女兒的要求,這才直接走市長地關係,讓人保護自己,只是想

 

到章龍州說此任務和陳佳佳有關,忍不住睜大了眼睛,「然後就安排陳佳佳來保

 

護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