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15 08:24:46瀏覽388|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四話

 

 

「其實狙擊手還有很多暗殺的技巧,比如說軟性獵殺和硬性暗殺。」陳佳

 

佳看了下手錶,突然笑道:「今天就到這裏吧,不然食堂真的沒有飯了。」

 

 

趙逸飛點點頭,「真的辛苦你了。」開玩笑說道:「到時候我和章警官說,

 

給你加點獎金才好。」

 

 

「一言為定。」陳佳佳作勢擂了趙逸飛一拳,收拾槍械,趙逸飛也在一旁

 

幫手,倒沒有什麽教官的架子,整整一皮箱的槍械,足足幾十斤重,陳佳佳本

 

來要拎起,趙逸飛搶先提起,跟著她把槍械交還到槍械處。

 

 

「趙教官,看不出來你還很細心。」陳佳佳拍拍雙手,微笑的和他並肩向

 

特警隊的食堂走去。

 

 

「我還有很多優點你沒有發現。」趙逸飛笑了起來,「比如說白吃白喝。」

 

 

二人來到食堂,負責派飯的大師傅竟然留了兩份飯菜下來,一看到陳佳佳

 

的身影,就已經把飯菜端了出來,「浩峰他們說你們還沒有走,剩菜怕趙教官不

 

習慣,所以先留下了兩份,佳佳,累了吧。」

 

 

 

 

「不累。」陳佳佳笑著接過飯菜,扭頭望著趙逸飛道:「看來還是趙教官的

 

面子夠大,不然難免剩湯剩飯的。」

 

 

「是美女面子大才對,你就不用滿足我的虛榮心了。」趙逸飛笑著找個地

 

方坐了下來,沒吃幾口,章龍州竟然走了進來。

 

 

「沒有吃飯?」趙逸飛抬頭望見,伸手一指自己的那份。「我可以借花獻佛

 

地分半份。」

 

 

章龍州一聲不吭的坐在趙逸飛對面,只是盯著他不語。

 

 

「你這麽看我,我可是飯都吃不下去的。」趙逸飛笑了起來,「我最近可是

 

老實實的做事,沒有給你添什麽亂子,你怎麽用種捉賊的眼神看著我。」

 

 

陳佳佳看看這個,看看那個,「章警官,有事情發生?」

 

 

「你很希望做事。」章龍州目光一閃,突然笑了起來,伸手把趙逸飛面前

 

的飲料拿過來,喝了一口。

 

 

「我當然希望做事。」陳佳佳一顆心放了下來,細微之處看內心,章警官

 

既然和趙逸飛已經是不拘小節,顯然對他並沒有什麽芥蒂,只是剛才為什麽那

 

種眼神,一般只有他在思考案情的時候才會那麽考慮,「可是我又不希望做事

 

的。」

 

「為什麽?」章龍州一怔,放下飲料,「陳佳佳,你可是被我們寄予厚望。

 

若你都不想做事,那其他人不是更讓我們頭痛,逸飛。她最近偷懶了沒有,教

 

你槍械知識用不用心?」

 

 

趙逸飛放下碗筷,苦笑道:「你為什麽總讓我充當黑臉地角色,這幾天陳警

 

員盡心盡力,我還指望你給人發點獎金的,她現在不想做事,不用說,肯定是

 

你們給地待遇太少。我前幾天看了一則新聞,那上面有個警官就說,你不能說

 

人家官匪勾結,實在是因為警察的待遇太低了。」

 

 

陳佳佳‘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趙教官,你是開玩笑吧,我怎麽不知道還

 

有警察說這種話那不是強盜去搶劫,說殺人。還埋怨別人反抗嗎?

 

 

趙逸飛淡淡道:「官子兩張口,還不是隨他們怎麽說。」

 

 

章龍州苦笑搖頭道:「逸飛這次倒不是信口雌黃,這則消息的確有新聞報道

 

的。」

 

 

「等待。」趙逸飛慌忙止住他道:「你說話要用詞準確一些,聽你這麽說,

 

好像我以前都是信口胡編的樣子。」

 

 

「你倒是不容別人說錯一句。」章龍州搖頭道:「算我說錯了。」

 

 

「說錯了就是說錯,怎麽能算是?」陳佳佳又接了一口,噎的章龍州半晌

 

無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