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19 19:17:00瀏覽452|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三話

 

 

「不錯。」小乾拍了趙逸飛肩膀一下,「小飛,去把手續辦一下好吧,很簡

 

單的,辦好了,再去貴賓室找我試車。」

 

 

「可是剛才......」趙逸飛忍不住道。

 

 

「剛才是剛才。」小乾直接把趙逸飛的抱怨扼殺在萌芽之中,「你也該活動

 

一下,辦好了找我,嫣然,我們去貴賓室等他。」

 

 

不等趙逸飛有異議,小乾已經當先行去,蘇嫣然抿嘴一笑,「逸飛,那就辛

 

苦你了。」

 

 

「先生,這邊走。」售車小姐望著趙逸飛目瞪口呆的樣子,抿嘴笑道:「那

 

位先生好像對剛才的那位嫣然小姐有點意思。」

 

 

趙逸飛搖搖頭,「不是有點意思,是很有意思,這種見色忘義的朋友,我實

 

在後悔認識他。」

 

 

痛恨歸痛恨,手續還是要辦的,趙逸飛這才發現小乾說得簡單事情,實在

 

不算簡單,買車也和買菜實在相差太遠,拿著一堆表格要填,趙逸飛一個腦袋

 

有兩個大,他才知道,就算買車後,手續也是繁雜得要命,饒是他記憶過人,

 

卻也覺得吃不消,好在售車小姐雖然是個新手,卻把手續辦得妥妥貼貼,又把

 

買車後需要驗證、置稅、建檔什麽的給他寫了下來,趙逸飛一趟下來,簡單得

 

差點脫了層皮。

 

 

等到來到貴賓室的時候,已經日薄西山,趙逸飛有氣無力地把一合同遞給

 

了小乾,歎息道:「小乾,該你了。」

 

 

有些奇怪的是,蘇嫣然竟然還沒有離開,趙逸飛很羨慕小乾的口才,竟然

 

能夠說了幾個小時不累,這麽一想,倒覺得小乾比自己還要辛苦,心中倒舒坦

 

了很多。

 

 

「這麽快?」小乾抬頭問道。

 

 

趙逸飛淡淡道:「根據相對論而言,如果一個人坐在火爐的上面,那麽一秒

 

鍾比一個小時還要難熬的,你覺得時間過得快,只是因為相對我而言。」

 

 

小乾笑了起來,轉首對蘇嫣然道:「你別看小飛平日不說話,可是如果得罪

 

了他,說出一句話能噎死你。」

 

 

蘇嫣然輕笑道:「我倒不覺得,既然你們合力買車,總讓他一個人來辦手

 

續,實在有些說不過去。」

 

 

 

「現在就到我出力了。」小乾戀戀不捨地站了起來,「小姐,車在哪裏?逸

 

飛,跟我去試試,我也順便教教你怎麽開車。」

 

 

蘇嫣然也站了起來,「我也一起去吧,坐在這裏有些悶。」

 

 

三人坐到車裏,趙逸飛有些擔心地問道:「小乾,你駕照考了沒有?手藝怎

 

麽樣?我可不想做你的試驗品。」

 

 

「我就算拿你做試驗品,也不會讓嫣然冒險的。」小乾嘴角一絲壞笑,熟

 

練的操作起來,「告訴你點竅門,以免以後買車的時候上當,驗車先要看看發動

 

機運行是否平穩,有無不規律的抖動,聽聽有沒有雜音,不過現在發動機的製

 

造工藝都已經很先進,一般不會有大問題。」

 

 

「你這不和沒說一樣。」趙逸飛搖搖頭。

 

 

「新車當然不太需要,可是二手車還是要考慮這些。」小乾迅疾地掛檔換

 

檔,趙逸飛倒沒有想到小乾的動作頗為純熟,「順便看看各檔位是否清晰可靠,

 

進出各檔位有無異響,然後看看車上的電氣係統是否正常,還要檢查一下車身

 

的懸掛問題,這個環節最好在不太平整的路上試試。」腳下一踩油門,車子已

 

經箭一般的躥了出去,小乾用力一打方向盤,迅疾地做了幾個高難動作,再一

 

踩刹車,笑著回過頭來,「沒有異響,車的性能超過我的預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