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17 10:31:28瀏覽497|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二話

 

 

「小飛,這一對看起來倒是般配,潘金蓮遇上西門慶。」小乾扭頭笑道,

 

看到趙逸飛正在拉著轎車的車門,向車內望去,饒有興趣的樣子,不由一愣,

 

 

「小飛,你聽到我說的沒有?」

 

 

「當然聽到了。」趙逸飛頭也不回,只是望著車子的倒後鏡道:「可惜你不

 

是武松,所以我想,倒用不到這麽義憤填膺的。」

 

 

小乾搖搖頭,拉開車門,一屁股坐到車裏,突然道:「小姐,這車我買

 

了。」售車小姐忍不住一愣,仿佛看到飛出去的鴨子又自動回到了湯鑊裏面,

 

而且還是快煮爛的那種,刹那間的欣喜真是意外到了極點,「可是先生,你不再

 

好好看看嗎?」

 

 

「我在網上已經看了很久,剛才又看了半天,再說我又不是修車的,你難

 

道還想讓我看看發動機的構造?」小乾車裏擺弄著方向盤,透過倒後鏡望去,

 

正好可以看到江公子比比劃劃的,時不時露出那塊勞力士炫耀身份,陽光照耀

 

下金光閃閃。

 

 

「可是你還是要試試性能。」售車小姐不屈不撓道。

 

 

 

「我真不知道你想讓我買車,還是想讓我打退堂鼓。」小乾搖頭道:「你這

 

種賣車的方法,我實在懷疑老板會不會炒你的魷魚。」

 

 

售車小姐漲紅了臉,「那先生,如果你中意的話,去那面辦下手續好嗎?買

 

車跟買菜不一樣,需要時間的,現在已經下午兩點,就算最快的手續,提車也

 

要五點左右,你先去和我辦一下手續,然後再試車怎麽樣?」

 

 

「你不講價嗎?」趙逸飛忍不住問道。

 

 

「你放心,不過買車不比買菜,網上我都查過,都說這裏不講價的,我們

 

也不要難為這位小姐。」小乾笑道:「小飛,你不用一幅苦瓜臉,放心,我不會

 

浪費你的錢。其實我已經留心了一段時間,現在的價格絕對是低廉,至於是不

 

是物美,還要等到試車後才知道。」

 

 

「先生你真有眼光。」售車小姐一旁道:「這個星期是促銷,整整降了五千

 

元,下個星期就會恢複常價。你買了這輛車,還有大禮包贈送,還可以參加抽

 

獎,頭獎是三室兩廳的房子一套,就算最差的獎項,也還是一部手機,現在買

 

實在是最劃算的。」

 

 

小乾哈哈大笑,躊躇滿誌,卻怎麽聽怎麽有點夜梟啼叫的感覺,「小飛,你

 

在這裏等我,還是陪我一起去辦手續?」

 

 

 

趙逸飛搖搖頭,「我還是覺得這裏舒服一些。」

 

 

「不用在這裏等。」售車小姐一指大廳的方向,「這位先生和我去辦手續,

 

這位呢,就去貴賓房等好嗎?哪裏有茶水、有電視看。」

 

 

趙逸飛不置可否,和小乾鑽出轎車,都是愣了一下,那個花花公子和蘇倩

 

已經不見,蘇嫣然正笑盈盈地向這個方向走來。

 

 

「你們也要買車?」蘇嫣然走到近前,看了一眼轎車的款式,「很不錯的車

 

型,看來你們已經提前到達資產階級了。」

 

 

「哪裏,哪裏。」小乾心中大喜,卻還是忍不住問道:「蘇倩和那個西門,

 

江公子呢?」

 

 

「他們有應酬,先走一步。」蘇嫣然淡淡道:「我不想在他們之中礙眼,就

 

讓他們先走,不知道有沒有榮幸,第一個搭你們的順風車回去?」

 

 

「有什麽榮幸不榮幸的,大家朋友一場。」小乾連忙到:「你搭我們的車,

 

應該是我們的榮幸才是,不過你如果想搭車,還要等一會兒才行,我們手續還

 

沒有辦。」

 

 

「你們的車?」蘇嫣然有些奇怪,「你和逸飛和買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