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05 08:16:40瀏覽408|回應0|推薦13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七話

 

 

「我輸了。」陳佳佳這會臉色已經如常,「就算浩峰不在我背心拍上一掌,

 

我翻身踢出化解浩峰那腳,其實已經不是岳家拳,趙教官說了,我使出招式以

 

岳家拳為限的。」

 

 

趙逸飛微微點頭,淡淡道:「你其實表現已經不凡,如果再揣摩幾天,只是

 

以岳家拳為限,岳浩峰十招之內,估計已經不能奈何得了你了。」

 

 

他說的聲音雖然不大,卻是清清楚楚的鑽入岳浩峰的耳中,宛如一桶涼水

 

從天潑下,岳浩峰幡然醒悟,一絲自滿早已拋到九宵雲外,走到趙逸飛面前

 

道:「趙教官,我剛才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突然望了陳佳佳一眼,「比如

 

說陳佳佳的發力就很古怪,還請趙教官指教。」

 

 

「你能夠發覺發力的不同是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趙逸飛又吸口氣,掏

 

出一張紙來,「岳家拳內外兼修,講究發力的一擊必殺,你現在招式步法問題不

 

大,從最後一招看來,又開始懂得變通,如果細心鑽研,應該能有小成,我發

 

現陳佳佳的詠春拳發力到和岳家拳有些相似,這張紙上記載的是岳家拳發力的

 

法門,你們都拿去看看吧,互相探討一下,說不定對彼此有個啟發。」

 

岳浩鋒大喜過望,伸手接過那片輕飄飄的紙來,卻仿佛有千鈞之重,看到

 

趙逸飛嘴角難以琢磨的微笑,心中一動,竟然遞給陳佳佳,「佳佳,我們一起鑽

 

研下可好?」

 

 

眾警員到沒有異議,剛才兩個小時,一直是岳浩鋒為主,陳佳佳為輔傳授

 

岳家拳,既然這樣,他們學好再來教自己不是更省力的事情?

 

 

趙逸飛拍拍手,淡淡道:「我先去吃飯,有不明白的問題吃飽了再說。」

 

 

「趙教官。」陳佳佳突然舉手說。

 

 

趙逸飛突然回過頭來,苦笑道:「我一時半會不會離開,你們就算不吃飯,

 

我和朋友也要吃的。」

 

 

眾人都是笑了起來,第一回發現這個趙教官並非那麽不近人情。

 

 

「不是這樣的。」陳佳佳漲紅了臉,「剛才比試,浩鋒嬴了我,難道說你沒

 

有什麽獎懲?」

 

 

「算了。」岳浩鋒偷偷看了眼陳佳佳,故作大放道。

 

 

趙逸飛證了一下,到沒有發現他是這麽較真,「既然你們非要獎懲,那就嬴

 

的可以指定在場任何一人請吃飯,如果碰到不請的,可以找章警官協商解

 

決。」

 

 

「那輸的呢?」陳佳佳不依不饒道。

 

 

趙逸飛笑道:「那你也可以請任意一個吃飯,如果碰到不去的。」突然笑了

 

一下,「應該沒有不去的,你們說對不對?」

 

 

眾特警轟然大笑,陳佳佳漲紅了臉,只是低下頭,不知尋思著什麽。岳浩

 

鋒卻是暗自注釋著陳佳佳,心中只是想,自己到不指望他請自己吃飯,只不過

 

她要情人吃飯,那個人會不會是自己。

 

 

趙逸飛找到小乾的時候,發現他正悠閑的吃著水果。拍著肚子,一副悠然

 

自得的樣子,忍不住問道:「他們請你,關於網絡的問題怎麽樣?」

 

 

「這裏夥食不錯。」小乾淡淡笑道:「早知道錢是賺的如此容易,我實在後

 

悔不早點過來,我用了一個小時,解決了困擾他們一個星期的問題,剩下的時

 

間就是等你,對了,還有等發錢。」

 

 

「我說你不會這麽好心。」趙逸飛笑了起來,起身拿著陳紅給他的牌子。

 

上窗口點了幾分菜回來,食堂寬敞明亮,菜肴豐盛,周圍的特警都是穿著製

 

服,安靜的吃飯,只有小乾和趙逸飛穿著與眾不同,坐在那裏,到有些特別。

 

不過特警們都是安靜的吃飯,井然有序。

 

 

「那個網站的事怎麽樣?」趙逸飛突然問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