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1/19 19:15:01瀏覽488|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一話

 

「趙教官擺明是為難我們,我說他根本就沒有想教我們。」林菲忍不住埋

 

怨道:「一套拳,打的這麽快,有誰會記得?對了,浩峰,你應該記得吧?」

 

 

岳浩峰一直閉目苦想,這時才睜開眼睛,點點頭,卻又搖頭道:「雖然大部

 

分差不多,不過比我學的多了幾招,也少了幾招,我對剛才趙教官打的拳法也

 

只記得八成,不過還有些不敢確信,陳佳佳,你呢?」

 

 

「八成已經很不錯了。」陳佳佳眼中滿是詫異的神色,「我也記得五六成,

 

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剛才記的。」

 

 

眾人都是大喜,岳浩峰卻是苦笑道:「這些還是不足,趙教官岳家拳最妙的

 

是步法,可是你記得了多少?」

 

 

「這個何須記憶。」陳佳佳突然笑了起來,緩步走到了趙逸飛剛才打拳的

 

地方,「你們看,這些腳印不就是他留下的?」

 

 

眾人吃了一驚,紛紛圍了過去,仔細一看,黃土地固然有一圈腳印,錯落

 

有致,雖然甚淺,但是仔細看卻是不難辨別,都是不由咋舌,互望了一眼,都

 

看出彼此目光的疑問,這又是什麽功夫?

 

 

 

───

 

「逸飛,你難道不擔心他們不理解你的好意?」章龍州走到射擊區,隨手

 

丟給了趙逸飛一把左輪,「如果你以前沒有用過槍,這種槍比較適合你這種新

 

手,拿著扣板機就行的。」

 

 

「反正損失的又不是我。」趙逸飛淡淡道,伸手接過手槍,「要想取之必先

 

與之,想要學到什麽真本事,卻又不動一分腦筋,不下點苦功夫,天下哪有這

 

種好事?」

 

 

「我的手下若都是你這樣的想法,我還用愁什麽。」章龍州搖搖頭,看了一

 

下他握槍的姿勢,竟然是反握著手槍,槍管在下,啞然失笑道:「你難道對於槍

 

械真的一無所知。」

 

 

「不知才過來找你。」趙逸飛笑道:「難得有這麽好的熟悉機會,我可是不

 

恥上問的,怎麽用?」

 

 

「不恥上問?」章龍州搖搖頭,「你亂用成語,小心教你的語文老師打你屁

 

股。」他並沒有注意到趙逸飛的臉色有些異樣,接著說道:「你這麽用心教他

 

們,我不認真回饋點,怕你不滿意,你放心,只要你在這裏住上一個星期,我

 

相信以你的聰明,定可學會特警的全部課程。」

 

 

 

他這次說的漫不經心,倒是含有深意,他知道那些特警的資質,一天的時

 

間,肯定學不到什麽東西,眼下最好挽留他的東西,無疑是這個射擊場和現代

 

的軍警知識,趙逸飛這次倒不置可否,認真的研究手中的左輪手槍,大略的瀏

 

覽了一下旁邊特警射擊的槍械,趙逸飛倒不覺得掌握要花費多長時間,可是要

 

熟悉,這裏無疑是最好的地方,這種訓練場所,估計花錢也是買不到的。

 

 

「還好,我發現終於有個地方比你強上一些。」章龍州走過來,糾正了一

 

下趙逸飛的握槍姿勢,指著遠方的靶子道:「那是目標,射中紅心算滿分。」他

 

嘴角一絲笑意,並沒有說出射擊的要領,想看看趙逸飛第一槍到底能夠打出什

 

麽成績。

 

 

「還有,你身旁的就是記分器。」章龍州一指電子指示儀,「你每一槍都有

 

記錄的。」

 

 

趙逸飛望了一下遠方的靶子,有些詫異,「槍械的射程竟然有這麽遠?」

 

 

「這種手槍的射程還是近的。」章龍州笑道:「如果你用狙擊步槍,千米之

 

上的射程也是常見。」

 

 

「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槍,卻是不加節制,那不是天下大亂?」趙逸飛心中

 

暗驚,緩緩道:「據我所知,一種武器落在不同人的手中,有的可以救人,更多

 

的卻是殺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