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0/10 19:13:10瀏覽399|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七話

 

陳紅一種輕蔑的眼神看著趙逸飛,沒有想到這個大言不慚的年輕人好像還

 

很怕死?

 

 

章龍州望了他半晌,竟然點頭道:「目前而言。的確是這樣,不過我倒有個

 

辦法,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你說?」趙逸飛來了興趣。

 

 

「待在我們特警隊的秘訓練基地一段時間。」章龍州的笑容看起來像老狐

 

狸,「這裏的人員非常可靠。我想他們就算神通廣大,做夢也不會想到你就在這

 

裏,如果他們連你的人都找不到,又怎麽殺你?」

 

 

「主意聽起來不錯。」趙逸飛現在終於有些明白了什麽。

 

 

「至於學校那方面倒是簡單。」章龍州露出了本來的面目。「我們只要說一

 

聲,你所有的科目綠燈放行,就算全是A等都沒有問題。」章龍洲的口氣中有

 

著說不出的之意,「而且你待在這裏一天,我承諾你的一萬照常支付,不知道你

 

意下如何?」

 

 

陳紅徹底無語,實在不明白章警官葫蘆裏面賣的什麽藥,他們警方保護趙

 

逸飛。竟然還讓警方出錢?可是最讓她來氣的竟然是趙逸飛的拒絕!

 

「不行?」趙逸飛搖搖頭,「我只可能在這裏三天,三天後,如果沒有什麽

 

進展,我就只能自己解決。」

 

 

「你怎麽解決?」章龍州有些詫異,「你知道現在暗殺有多少手段?武功雖

 

然有甩,但是並非萬能,只要找到你話動的規律,他們一個狙擊手就可能要了

 

你地性命!」

 

 

趙逸飛淡淡道:「所以我要留在這裏三天,希望教完你們一套拳法後,你們

 

也能夠教我一套槍械暗殺的知識,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更多的了解

 

他們的手法,我只是希望能活久一些,另外,如果可以地話,我還想學學駕

 

駛,當然。」趙逸飛臉上竟然出現罕見的和藹的笑容,比起章龍州這隻老狐狸

 

不逞多讓,「聽別人說,在你這搞駕照肯定容易很多?」

 

 

他提出了一連串的要求,後面這個念頭倒不是憑空產生,而是小乾極力教

 

唆,無資駕車考證什麽的,警隊無疑是不錯地選擇,趙逸飛倒也覺得以車代步

 

也算與時俱進的表現,畢竟在鬧市開車和施展輕功後果截然不同,雖然車還沒

 

有蹤影,但二人日收入一萬,小乾競然算計買了便宜點的二手車玩玩,趙逸飛

 

不知道小乾更深一層的意思,卻也並不反對,倒覺得學會了開車不是什麽壞

 

事。陳紅望向了章龍州,等待從他口中聽到不行兩個字,從她的角度來看,這

 

個趙逸飛不管什麽來頭,提出的要求都已經很過分,章龍州皺了下眉頭,「一套

 

拳法?好的,先去看看再說,小紅,我讓上午選出的那二十個警員準備一下,

 

在訓練場集合。」

 

 

陳紅咬著一張嘴走了出去,走到趙逸飛的面前,狠狂她瞪了他一眼,卻被

 

他直接忽視,對於這種人,趙逸飛向來覺得鬥氣無疑愚蠢的行為。

 

 

「通訊工具給我?」章龍州突然把手伸了出來。

 

 

「幹什麽?」趙逸飛雖然不解,倒還是拿了出來。

 

 

「制度,下面的訓練基他不讓帶個人通訊設備。」章龍州微笑道:「你放

 

心,如果有人找人,我一定會及時通知你。」

 

 

本以為訓練場是在露天那些器材完備的四方,趙逸飛卻沒才想到是在地

 

下,章龍州當前帶路,地勢越走越低,趙逸飛暗自抽悶,到打開一扇鐵門的時

 

候,更是不由一呆,他倒沒有想到,這個地下訓練場競然看起來比地上那個還

 

要大了很多。

 

 

訓練區分為幾個部分,章龍州落過的時候給趙逸飛大致介貂了一下,太平

 

市是省經濟發展中心,這裏的訓練基地也可以說是全省最好的,其實更省一級

 

的武警總隊都有一個特警大隊,很多城市也有特警支隊,這裏可以說匯集了整

 

個省內武警的精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