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9/24 19:27:26瀏覽426|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一話

 

「讓我幫忙?」小乾有些吃驚,「我能幫上什麽忙,再說他們讓你幫什麽

 

忙?」

 

 

「他們可能請你傳授一下網絡知識,提供技術支持,請我呢。」趙逸飛一

 

句話差點驚掉了小乾的下巴,「去提高一下他們特警的戰鬥力,價格談好了,八

 

個小時一萬,喂,你怎麽了,不是嫌低吧。」

 

 

小乾目瞪口呆的望著趙逸飛,半晌才道:「如果以後在有這買賣,你全權作

 

主好了。」

 

 

大牛有些羨慕的湊過來,「小飛,剛才我是查不進話,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我

 

的活,我時間充裕,價錢也能低一些。」

 

 

趙逸飛望了他半晌,「好像他們特警訓練,還缺個靶子陪練,不知道你有沒

 

有興趣?」

 

 

大牛嚇了一跳,連連擺手,「這活就算了,我只怕掙來的錢不夠交醫療

 

費。」

 

 

眾人都笑了起來,小乾才想起蘇嫣然站在身旁好久,「小飛,這是蘇嫣然,

 

你認識的,聽說你病了,特意來看看你。」

 

 

趙逸飛望著蘇嫣然,嘴角浮出和善的笑意,「你好。」

 

 

蘇嫣然只是點點頭,望著眼前的趙逸飛,就算沒有醫護常識,也知道這人

 

傷勢不輕,可是看他談笑自如,全然沒有放在心上,不由倒有些佩服這人的骨

 

頭很硬,蘇晴那個保鏢可被他打慘了,前幾天才出了醫院,自己也過去看過一

 

次,大呼小叫的,叫囂著要報仇,相比之下,這個趙逸飛還算風度優雅。

 

 

「對了,大牛。」蘇嫣然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過幾天太平有個慈善拍賣

 

會,蘇晴會出場,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去看看,如果想去的話,我可以要幾張

 

門票,就算對上次那件事賠禮,你說好不好?」

 

 

大牛本來向表現下男子氣概,可是一聽到蘇嫣然這種口氣,可以說是軟語

 

相求,不由拿不定主意,「幾張?小乾也去吧?」大牛突然靈機一動,暗想如

拉上小乾,怎麽說他也不會埋怨自己。

 

 

「幾張票倒是沒有問題。」蘇嫣然淺淺笑道,「只不過范估計要陪著逸

 

飛,逸飛這種情況,估計趕不及下周的拍賣會,我想只要四張門票就應該可

 

以。」

 

 

「四張?」大牛故意犯傻,掐著指頭算了半天,「翠花,我,小乾只有三個

 

人的。」

 

 

 

范冰冰本來一直靜靜的坐在趙逸飛旁邊,聞言笑道:「大牛你可真笨,嫣然

 

這麽說,當然他也會去的,那不就是四個人?」

 

 

「真的?」小乾來了興趣,一顆心“砰砰”大跳。

 

 

「我當然也會去。」蘇嫣然眼角彎彎,笑意溶溶,「聽說這次拍賣會,有很

 

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展出,拍賣的善款會撥出一半用於慈善事業。」

 

 

「主辦方是哪個?」大牛一旁問了一句,卻知道自己幾個只能過過眼癮,

 

弄好了搞張蘇晴的簽名照,卻沒有想到,如果弄不好,說不定會搞個劉東華不

 

簽名的鞋印,很多人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大牛無疑是其中一員,或許,很多

 

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是有著澎湃的激情,只是堅持下去的寥寥無幾,更多的隻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消磨,而讓人最終忘記了本來的目的。

 

 

眾人暢談之中,卻沒有注意到趙逸飛的目光落在一旁桌子的一張紙上,有

 

些落寞。

 

 

范冰冰卻是天塌下來,都會先看趙逸飛一眼再說,慈善拍賣會那是生活中

 

可有可無的事情,只注意到趙逸飛的目光有些索然,卻不明白他心中所想,只

 

是低聲安慰道:「逸飛這次我們去不了,不用不開心,以後機會還會很多,你在

 

想什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