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集)
2019/09/21 10:41:36瀏覽415|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話

 

 

「趙逸飛不是感冒。」小乾苦笑道:「他傷的很嚴重,是被別人打傷的。」

 

 

「他被別人打傷了?」蘇嫣然有些錯愕,想起那晚上他一個耳光打掉了劉

 

東華幾個牙齒,一腳把人家踹的做了空中飛人,這樣的人也會別人家打傷?只

 

是轉念一想。都說善泳者溺於水。趙逸飛這樣的人,總是喜歡用拳頭解決問

 

題,被人打了也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他傷的重嗎?」

 

 

「昏迷了十多天,現在才醒,你......」小乾語氣有些期盼,如果

 

她要好心看看趙逸飛,自己到又可以和她多相處一會。

 

 

「那我還是去看望一下吧。」蘇嫣然歎息了一聲,「只是他動不動就用暴

 

力,我倒覺得不太好。」

 

 

「好像不是我們主動動的手。」小乾不忘記給好友分辨幾句,「再說他出頭

 

是位朋友,就算他不上,我想當初我也會找那個蘇晴的保鏢,他實在不講道

 

理。如果不是小飛出頭,我想大牛那一腳多半是白挨的。」

 

 

蘇嫣然看了他一眼,「蘇晴和我說過這件事,讓我和你們說聲對不起。兩方

 

都有錯了,各讓一步,好不好?」

 

 

 

 

 

他這各打五十大板的態度讓小乾有些不高興,轉念一想,自己這種生氣實

 

在是莫名其妙,蘇晴是他的朋友,自己這方面也可以說是她的朋友看情況還是

 

人家更早認識的,既然這樣,自己有什麽理由讓人家袒護自己這方,不過這樣

 

也好。最少給大牛和翠花一個教訓,或許每個追星夢的破滅都是由粉絲的受傷

 

開始!

 

 

二人過了馬路,來到了麵點王,小乾給趙逸飛要了份皮蛋瘦肉粥,有問了

 

一下蘇嫣然吃什麽,二人客氣了一番,結果還是小乾買的單,又買了份稀飯,

 

這才返回病房。

 

 

如果小飛見到蘇嫣然來看他,多半會有些吃驚,小乾心中暗道,沒有想到

 

二人才進了病房,大吃一驚的是他和蘇嫣然。

 

 

趙逸飛的床頭竟然站了兩個警察,一個便衣。

 

 

小乾一眼能看出另一個人是便衣,倒也不是他眼光老辣,而是因為那人正

 

在趙逸飛床頭坐著,不時的正和兩人交換下意見,那種架勢讓人看到就是個

 

頭,裝是裝不出來的。

 

 

可是更讓小乾吃驚的是,其中一個站著的警察竟然像是特警大隊的龍隊

 

長。

 

 

  「什麽事?」蘇嫣然低聲問道,心中卻以為這個趙逸飛惹上了麻煩,小乾

 

搖搖頭,上前了幾步,卻看到坐在床頭的那個人已經站了起來,和趙逸飛竟然

 

握握手,「逸飛同學,你放心,我們會盡力,我們絕不會錯怪一個,但也不會放

 

過一個壞人。」

 

 

這已經讓小乾和蘇嫣然有些吃驚,更吃驚的是,趙逸飛在床上大咧咧的說

 

道:「那好,希望你們盡快的破案,給市民一個滿意的交代,我可不希望下次和

 

你見面,你是在殯儀館來瞻仰我的遺容。」時間久了,少年倒也學會了應酬的

 

一些官方語言。

 

 

先前那個便衣笑了起來,「能要你命的實在不多,我答應你的事會盡快做

 

到,不過你可不要忘記答應我的事情。」

 

 

趙逸飛只是點點頭,那個便衣轉身離開的時候,目光在小乾和蘇嫣然的身

 

上轉了一會,小乾而都覺得有些發冷,那人卻是友善的點點頭,不一會功夫已

 

經消失不見,小乾湊了上來,「小飛,怎麽回事?」

 

 

「他們讓我幫忙,我把我的事情,也就是你破解的那個網站他說了一下,

 

他們答應去查。」趙逸飛淡淡的道。好像這和公雞打鳴,母雞下蛋一樣正常,

 

「我們勢單力孤的,又在明處,有條件不利用似乎說不過去,對了,小乾,過

 

幾天他們恐怕會請你過去一塊幫忙。」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