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19/09/18 20:16:18瀏覽448|回應0|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九話

 

從吳醫生辦公室走出來的時候,小乾有些頭大,暗想這老頭精神有些過於

 

亢奮,以後還是少惹為妙,他執意說下午把藥熬好了送過來,自己也不好堅

 

持,出來後才想起還要去給小飛買點稀飯,才走了兩步,突然又停了下來,不

 

遠處一人走來,娉娉婷婷,風姿綽約,竟然是蘇嫣然!

 

 

自從上次演唱會分手後,說實話,小乾倒是從來沒有見過蘇嫣然,隻是十

 

天倒有八天能夠想起她,總覺得自己上次有些出糗,害得蘇嫣然淋雨,有些過

 

意不去,本想去探望一下,偏偏師出無名,這下偶然遇到,心中一動,她難道

 

也是那次大雨淋病,這才來到了醫院?

 

 

想到這裏,不由有些羞愧,想要躲開,卻又移不動腳步,這一會的功夫,

 

蘇嫣然也看到了小乾,走到他的面前停了下來,「黃信乾?」

 

 

小乾那一刻面紅耳赤,心中又有些高興,覺得她記住了自己的名字,是不

 

是意味著自己在她心目中已經有了一席之地,平日的伶牙俐齒不知到了那裏,

 

半晌才道:「你有病呀?」

 

 

話一出口,才覺得不對,雖然是好心的問候,可是怎麽聽都有些唐突佳人

 

的味道:臉上這一刻弄的和關公一樣,慌忙改口道:「不是這樣,我不是這個意

 

思,我是想問你來醫院幹什麽?」

 

 

 

蘇嫣然看到他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只是掩嘴淺笑,別有一翻風味,

 

小乾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女子的笑容也會這麽好看,范冰冰固然不錯,只是她的

 

笑容從來只為趙逸飛一人綻放,小乾也很少多看,或許網絡科技他是頂尖的人

 

物,骨子裏面還是保守之極,別人說的什麽‘朋友妻,不客氣’之流的話語在

 

他看來,實在是不堪入耳,下流之極,這時突然有一個女孩子為他而笑,那實

 

在是少有的事情,不由的一陣頭暈目眩,半晌才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找醫生諮詢一下事情。」蘇嫣然輕聲道:「你怎麽穿這麽多,難道感冒還

 

沒有好嗎?」

 

 

小乾一怔,「你怎麽知道我感冒了?」心下突然有些竊喜,難道她向翠花打

 

聽自己的情況?

 

 

天籟般的聲音響起在他耳邊:「翠花跟我說的。」

 

 

小乾又是一陣眩暈,只是覺得這個翠花實在是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沒

 

有想到蘇嫣然的下句話一下又把翠花變成了地獄中母夜叉,「我本來想讓翠花幫

 

忙,把我喝的感冒茶帶給你,她卻說你是小病,熬幾天就會好的,卻沒有想到

 

你竟然病了十多天。」

 

 

紅娘其實並不好當,小乾現在的心情就和西廂記裏的崔老夫人那樣,恨不得把翠華抓過來,好好的拷問一下,問清楚他到底意欲何為,既然介紹蘇嫣然

 

給自己認識,為什麽又要阻撓她和自己見面?

 

 

蘇嫣然顯然沒有想了那麽多,只是說完後,秀美輕蹙,好像有什麽心事的

 

樣子,「我要回學校,你呢,要去哪裏?」

 

 

小乾迷迷糊糊的跟在她身邊,心道回星大倒是順路,本想問問他來醫院幹

 

什麽,萬一人家有什麽難言之隱,婦科症狀的,不免有些唐突,走到了街道

 

上,一輛轎車鳴了一下喇叭,驚醒了他的胡思亂想,一抬頭,看到對面街道上

 

的麵點王,小乾突然把趙逸飛記了起來這倒不是他有了情人,沒了人情,或許

 

就算是蓋世英雄,也有出入情網的懵懂,誰又能說自己沒有過對那種朦朧愛情

 

的向往?

 

 

「我還有事,就不能陪你道學校了。」小乾回過神來,有些歉意的說道:

 

「我朋友還在醫院,我下來是給他買午餐的,對了,你吃了沒有?」

 

 

蘇嫣然搖搖頭,「你的朋友,是誰,我認識嗎?」

 

 

「趙逸飛,上次蘇晴演唱會我們見過一面。」小乾不由對趙逸飛有些歉

 

然,人家為自己習武不惜做了一上午把子,自己卻讓人在餓著肚子。

 

 

「是他?」蘇嫣然顯然有點印象,「他也感冒了,怎麽能鬧到住院這麽嚴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