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二話
2019/08/28 19:52:01瀏覽370|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二話

 

大牛卻是大大咧咧的說道:「會不會是汪子豪,他最有錢,也和小飛有過瓜

 

葛。」看到三人望著自己,表情不盡相同,忍不住道:「我也只是猜測,你們如

 

果不認可,就當我沒說。」

 

 

范冰冰臉色有些不定,「我也以為是他,小乾你怎麽認為?」她突然不問趙

 

逸飛,反倒詢問小乾,多少有些讓人感到意外,小乾卻是點頭,「大牛這次說的

 

倒還不錯,正所謂s旁觀者清,其實在我心中,這麽有錢,又和逸飛有瓜葛

 

的,汪子豪無疑是第一號人選,只不過他們雖然有些許瓜葛,可是如果說嚴重

 

到要小飛的性命緣由,那就只有小飛能夠解釋清楚了。」

 

 

他們並不知道,在這短短的幾個月內,發生在趙逸飛身上的事情數不勝

 

數,趙逸飛以前認識的人不多,所以不約而同的把目標鎖定在了汪子豪身上。

 

 

刹那間,三人的目光又落在趙逸飛的身上,少年皺眉道:「這人陰險狡詐,

 

一切躲在幕後,就算殺手失手,也不會泄漏他的行蹤,看起來倒不是易與之

 

輩,只不過我最擔心的並非自己,」微微頓了一下,「而是你們的安危,我實在

 

不希望我的任何一個朋友,因為我的原因無辜牽扯在裏面。」

 

 

小乾歎息一口氣,「小飛,到了現在,你說這些已經晚了,我就是想走,也

 

不能承擔這個不夠朋友的大帽子,我知道你武功好,可是暗殺和武功強弱沒有

 

什麽關係的,這次比不了什麽影風會館的挑戰書,他們可以水中下毒,打針的

 

時候下藥,或者製造起爆炸案,要不找個狙擊手守候在你經常出沒的地方,你

 

說這些,能是你武功防範的嗎?」

 

 

大牛一旁聽的膽戰心驚,「小乾,你好像對這些暗殺的手段頗有研究,不會

 

那個什麽殺人網站你是幕後吧?」

 

 

小乾冷冷的望著他,「你這個玩笑實在太他媽的幽默。」

 

 

大牛尷尬一笑,「我就是調節一下氣氛,如果這麽壓抑,恐怕敵人不來,我

 

們自己先被驚懼打垮的。」

 

 

趙逸飛心中一動,知道小乾說的不無道理,若是一個搶手面對面的下手,

 

他還能有防備,可是若是抽冷子放槍,實在讓人防不勝防,武功未恢複到十成

 

十,就不能一味的依賴武功,如果有機會,倒要向章龍州討教一下現代槍械方

 

面的知識,一想到章龍州,又想到由謝娜操作的古怪汽車,趙逸飛倒認為,如

 

果運用警方的資源,再給小乾配備足夠的條件,說不定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只不過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卻是解決眼前的危機,目光遊

 

離不定,不斷的從一人移到另一人的身上,看的三人有些發毛,不知道他到底

 

打的什麽主意。

 

 

 

 

「你們真的不肯離開,要守到我出院?」趙逸飛終於問道。

 

 

「當然!」三一異口同聲的說道,只是大牛的聲音有點顫音。

 

 

「可是。」趙逸飛淡淡笑道:「我只怕凶手萬一來的時候,我還要保護你

 

們。」

 

 

小乾神色一動,「小飛。你現在感覺怎麽樣,能走了沒有?」

 

 

「他傷的那麽重,現在才醒,怎麽能下地走動?」范冰冰看著趙逸飛,有

 

些心痛道。

 

 

「如果你們真的不肯離開。我倒有個讓我稍微心安的辦法。」趙逸飛並不

 

回答小乾的問題。

 

 

「什麽辦法?」范冰冰忍不住問道,心想,只要你讓我們留下來,我自然

 

會想辦法讓爸爸請人過來保護你。

 

 

「跟我學點逃命的武功。」趙逸飛淡淡道:「這樣有人來找我,你們就算救

 

不了我,也不至於反讓我來保護你們。」

 

 

「逃命地武功?」三人齊聲問道:「你教我們?」范冰冰是興奮之餘。有些

 

擔心趙逸飛地身體能不能吃得消,小乾卻是神色有些異樣,只有大牛楞楞的問

 

道:「你怎麽教我們,有用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