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8/09 19:03:13瀏覽391|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二話

 

「他們也守了足足一個星期,逸飛,你不要抱怨。」范冰冰理直氣壯的

 

說:「他們還要工作,再說你一直不醒過來,也不能要求他們天天在這裏陪

 

你,我在這看著他們也很放心,對了,一會我給伯父伯母打個電話。」看了一

 

眼窗外,「現在還早,嗯,好像不早了,我給他們打個電話,以免他們擔

 

心。」

 

 

她倒是說打就打,撥動了趙家的號碼,「伯母嗎,我是范冰冰,告訴你個

 

好消息,逸飛醒過來了,是的,我一直在,你們一會趕過來?那好,我等你

 

們。」合上電話後,望了一眼趙逸飛,「你看,伯母多關心你,一聽到你醒過

 

來,馬上就要趕過來,我要是有……眼圈突然有點紅,你就不要抱怨了。」

 

趙逸飛只是點頭,「我倒沒有抱怨,只是怕他們擔心。」

 

 

「你怕他們擔心,就和吳醫生說的,不要去逞強鬥狠。」范冰冰放下

 

水杯,望著趙逸飛,目光中地擔憂顯而易見,「逸飛,究竟怎麽回事?我問過爸

 

爸和劉司機,他們說也不清楚,只是隱約說和黑幫什麽的有關,這種事情,我

 

倒認為能不牽扯,最好還是置身事外,那些黑幫很複雜的,就算爸爸處理起

 

來,關係也是非常的微妙,你如果惹上他們,今天就算能躲過他們一刀,難免

 

要提防他們明日的冷箭。」

 

 

 

趙逸飛緩緩點頭,「我記得了。」心中卻是暗想,刀疤李不知下落如何,鍾

 

信已經身死,太平市的黑幫多半已經從新開始劃分勢力範圍,都說樹倒猢猻

 

散,人走茶涼,鍾信在這個時候,他們溜須拍馬,大有可能,可是鍾信死了,

 

他們要為鍾信報仇,可能性倒不見得多大,唯一擔憂的是兩個鐵面人的來歷,

 

他們的武功在這個世上,都已算是翹楚,聽他們說,隱約是個組織地,那麽他

 

們的組織倒也強大,自己雖殺了他們,卻難免有後患,只是不經意過了十天,

 

難道他們一點消息都沒有?

 

 

范冰冰有些擔憂的望著少年,卻沒有再勸,突然伸手掏出手機,撥打了電

 

話號碼,「劉司機?逸飛醒了,嗯,不知道現在病人剛醒過來,可以喝什麽湯?

 

你不知道?欠這個司機怎麽做的,這都不知道。」

 

 

趙逸飛聽她這樣說話,有點擔心劉明理會不會帶兩塊板磚來看望自己,忍

 

不住為劉明理叫屈起來,「大小姐,他是司機,又不是大廚,更不是理療師,你

 

這麽說他,是不是要求過高?」

 

 

 范冰冰笑著對趙逸飛擺擺手,對著電話那頭說道:「好,你打聽一下,盡快趕

 

過來。」掛下了電話,扳起臉道:「你難道不知道現在就業困難,就算應聘個文

 

員都要英語六級的。」

 

 

趙逸飛搖搖頭,只能道:「我不知道。」

 

 

「所以現在全面的綜合性人才很重要。」范冰冰振振有詞道:「比如說司機

 

吧,除了開車外,還要兼職保鏢,保姆什麽的,劉司機和你一樣,除了會開

 

車,就是會兩下子,整天扮酷,不思進取,那樣以後怎麽能發達?」

 

 

趙逸飛聽的有些發呆,「那我不是更慘,連開車都不會,而且也是只會兩下

 

子。」

 

 

范冰冰坐在趙逸飛身邊,把他睡在枕頭墊高了點,小心翼翼的,生怕觸及

 

他的傷口,「你呢,我打聽了一下,好像在新聞系有點不務正業,你們班的班長

 

說,自從開學後,就沒有在課堂上見過你,當然。這些無所謂,可是逸飛。你

 

要知道,你雖然會武術,對人好,可是不能打打殺殺的過一輩子吧?」

 

 

趙逸飛望著身邊的少女,只覺得呼吸可聞,一股幽香傳來忍不住心中,喃

 

喃自語:「過一輩子?」

 

 

范冰冰聽了一怔,片刻之後紅暈上湧,竟然沒有說下去,半晌才道:「你以

 

後終究要有自己的事業,你天天這樣為人出頭,難道想捧個全車武術冠軍回

 

來?再說就算武術冠軍,也是一時地榮耀,絕非長遠之計的。」

 

「我怎麽知道我為別人出頭?」趙逸飛有些奇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