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六十一話
2019/07/29 07:07:20瀏覽468|回應0|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四百六十一話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鍾信都會感覺死亡距離自己是如此之近,剛才

還在嘲笑刀疤李的懦弱,像狗一樣的搖尾乞憐,只是沒想到才過片刻,自己竟

然也是如此!

 

「滾!」趙逸飛手握折刀,愣愣的望著鍾信。

 

這句話雖然很不客氣,可是聽在鍾信的耳中,卻如天籟之音一樣,大喜過

望的他竟然忘記了疼痛,不知哪裏來的力氣,豁然站了起來,向巷口衝了過

去!

 

李老大還能支持不倒下去,本想讓趙逸飛斬草除根的,只不過望了一眼他

的臉色,到嘴的話又咽回了肚子,他從來沒有發現過,一個人的臉色會那麽難

看,趙逸飛整張臉上現在都是一種死灰的顏色,就算是一雙眼睛都是灰蒙蒙

的,沒有以前那種神采奕奕,他真有點懷疑,如果和趙逸飛搭話,他手中的那

把折刀會毫不猶豫地落在自己的脖子上!

 

「逸飛,你怎麽了?」佾月蓉終於發現了少年的不對頭,不顧一切的衝了

過來,一把抓住了他的左手,突然一愣,只是看了一眼,就已經全身顫抖起

來!

 

趙逸飛的左手竟然是青色的。

 

右手手中緊握著折刀,趙逸飛仿佛沒有注意佾月蓉到了身前,確是皺眉傾

聽著什麽,突然歎口氣到:「月蓉。」

 

「怎麽?」佾月蓉霍然抬頭,眼中淚光閃現,「逸飛,你手怎麽了?」

 

趙逸飛搖搖頭,反手抓住了他的手腕,低聲道:「我需要你的幫忙!」

 

本來全身已如凝冰一般,佾月蓉想死的心都有,他只以為少年天下無敵,

可以行俠仗義,卻沒有想到他畢竟不是神,也有受傷的時候,而這一切,只是

因為自己!

 

少女心中只是想到。他若是有了事。自己也不活了,只是聽他要自己幫

忙,擦了擦眼角,毫不猶豫地說道:「你說!」不知怎麽,內心有些酸楚,仿

佛又回到醫院,病床前。那個惘然的少年望著她說到:「因為我想你能幫助

我。」

 

「我中了毒。」趙逸飛緩緩說道,少女渾身一顫,失聲叫道:「那我們快

去醫院。」

 

 

趙逸飛苦笑搖頭,「我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那時候,再說。醫院也不見得

能救我。」

佾月蓉心中一沉,認識少年這麽久,他這是頭一揮發覺少年這般的沒有自

信。「不會的,我馬上去叫車。」

 

大雨一直沒有停歇,腳的眾人一頭一臉,少女這刻心急如焚,就要向巷子

外奔去。趙逸飛伸手扣住他的手腕。「等等。」

 

佾月蓉不解的轉過頭來,「幹什麽?」

 

趙逸飛望著巷口,緩緩道:「你這樣冒然出去只有死,你跟在我身後,千

萬不要擅做主張,若是。。。。。。」他話音未落,只聽到巷口處傳來一聲慘

叫,佾月蓉已經聽出竟是鍾信的聲音,不由顫聲道:「怎麽回事?」

 

李老大一怔。「趙兄弟,巷口有埋伏?我們是不是。。。。。。」

 

趙逸飛只是站在那裏,目光森然,頭也不回道:「你怕死?」

 

李老大慘然笑道:「麗娜已經去了,我又有什麽可怕。」佾月蓉臉色霎那

間變得蒼白,直到她說地麗娜就是汪姐,只是咬著嘴唇,她知道若不是李老大

和瘦猴拉著自己和月如,死的就可能是他們姐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