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21 11:48:44瀏覽367|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三話

 

趙逸飛眉頭一皺,「你當時在場?」他一下就想到和范冰冰看電影的那個

晚上,就是那天他殺了丁老大的三個兄弟,才有了以後那些事端,只不過要說

瘦猴在場,他是絕對不信,當初他已經細心的留意了左右,確認左近無人的。

 

「我沒有在場。」瘦猴咽了口吐沫,「可是你要知道,當初除了你,范冰

冰,還有兩個人活了下來。」

 

趙逸飛有些恍然,「哦」了一聲。

 

「跑掉那個男的是明星的學生。」瘦猴唾沫橫飛,講起來滔滔不絕,「他

是個膽小鬼,畜生,只顧得和女朋友約會,看著女朋友被人剝光了,還只顧得

自己逃命,可是著急忙慌得時候撞到了我,我也和他父親有過交往,看到他有

不對,這才問他什麽事情,那小子不知道怎麽得,良心發現,這才說出了巷子

力的一切,還說認得你和范冰冰,要我幫忙,去救他的女朋友,我聽到你也

在,當然不怕,因為你是能殺人,可是不會無端殺人,於是我救和他趕到巷

子,發現你已經不在,可是那三個人死的慘狀,我這一輩子也忘記不了,黑皮

被人打得骨頭沒有完整得,可是我看到你殺得那個人,就和爛泥一樣,骨頭都

可能變成了粉末!」

 

 

佾如月打了個寒戰,望了趙逸飛一眼,心中只是祈禱,這件事後,自己再

也不要見什麽趙逸飛!

 

「再加上你教訓我們得事情,我就認定,你絕對是個隱士高人,只有你才

能對付那個禽獸。」瘦猴望了一眼汪姐,「黑皮死後,我就把這件事和老大,

汪姐說了,說請你出馬,老大有些猶豫不決,可是汪姐當下就把我拉到一邊,

和我定下了怎麽請你,你也不要怪汪姐,你也不要怪汪姐,她是個女人,被老

大從火坑救出來後,救一直對老大死心塌地。」說到這裏,瘦猴望了一眼佾月

蓉,「佾護士,真對不起,你是個好人,有些事情我是騙了你,可是汪姐對你

說的都是真的。」

 

佾月蓉臉色有些蒼白,飛快的望了趙逸飛一眼,突然底下頭來,

 

「當婊子沒什麽丟人的,可恥的就是那些當婊子還立牌坊的。」瘦猴望了

汪姐一眼,突然激動了起來,「李老大就從來不在乎,汪姐也是因為這樣,才

死心塌地的只對李老大一個好。她就是那種女人,只會為自己的男人著想。無

論對錯!」

 

眾人都是有些默然,李老大感覺身邊女人手上有點冷意,忍不住握緊了她

的手掌。

 

 

「我們的第一步就是從佾護士下手。」瘦猴情緒稍微平靜了一些,「趙大

俠,你不要乖佾護士,要怪救怪我好了,反正我已經來了兩刀,不在乎多補一

刀。」

 

趙逸飛終於望了佾月蓉一眼。淡淡道:「誰都可能犯錯誤,誰都有考慮不

周全的時候。我只希望很多事情。不要到了無可挽回的那一步。」

 

瘦猴精神一震,「我就知道趙大俠你對朋友好,如果我去請你,你多半一

腳把我踢到陰溝裏,理都不理,李老大卻是不會出頭,他不像我這樣,臉都不

要,更抹不下臉。去求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且那人很可能為此事送命。」

 

趙逸飛忍不住望了一眼李老大,看到他和汪姐緊握著手掌,另一隻胳膊上

鮮血已經凝固,心中歎息了一聲。

 

瘦猴又說道:「可是我知道像你這樣的人,外表冷漠,可是朋友有難你就

一定會救,我先攔住了佾護士,說趙大俠傷了我們手下的幾個兄弟,現在和解

了,可是不能去醫院,我們需要點藥水紗布什麽的,因為我們被警方控製的

嚴,不方便出頭,不知道她能不能幫這個忙去買,本來我也沒有什麽信心的,

可是佾護士一聽你在,而且傷了人,竟然深信不疑,毫不猶豫地好心去藥店先

買了一些藥品,然後跟我們來到這裏,我那個時候覺得用這個理由欺騙這麽善

良的姑娘,實在是禽獸不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