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17 19:06:33瀏覽423|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九話

 

「趙兄弟說地不錯。」李老大緩緩的坐了下來,卻是一直望著趙逸飛,

「我寧可砍掉一隻手,也不能面對忠義幫,不過卻不是懼怕鍾信,忠義幫

鍾信和我一樣,並非那麽厲害,如果真要是他和我單挑,我李存孝再不濟,也

大不了拚了一條老命,可是……」他的眼中突然露出驚懼的神色,「他不知道

從哪裏找來個人,殺了張鋒!」

 

瘦猴突然渾身顫抖起來,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驚懼,不但瘦猴,就是大廳

內一直悶不吭聲的三個手下也渾身顫抖了起來,汪姐還算是鎮靜,臉色卻也見

蒼白,佾月如實在不明白,是什麽能讓這幾個看似亡命之徒的人能夠如此膽

怯,佾月容卻是緊咬著牙關,一聲不吭。

 

「張鋒我地一個最得力的手下。」李老大雙目有些失神,「我雖然知道,

我們這行,有一天如同死狗一樣,被人砍死在街頭,那實在是再正常不過。也

算是報應,可是張鋒屍體送過來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驚駭和恐懼,」他望了

一眼趙逸飛。「你可能會笑我,可是我還是要這麽說。」

 

趙逸飛望了一眼佾家姐妹,緩緩道:「他什麽時候死的?張鋒地屍體

呢?」

 

「三天前。」李老大也望了一眼佾月如,「趙兄弟你要看看嗎?」

 

趙逸飛知道他說的是屍體,只是點點頭,李老大身後的兩個人奔出了大

廳,不大會的功夫,抬進來一幅擔架,上面蒙著白布。隻是白布上面紫一塊,

黑一塊地,讓人一看,有著說不出的厭惡,佾月蓉月色蒼白,只是拉著妹妹的

手,不讓她好奇的過去看看。

 

不過這也不用她吩咐,自從李老大說抬進來的是個死屍,佾月如就看一眼

的興趣都沒有。心中只是想到,這些人實在的無法無天,死人這麽大的事情,

竟然敢不報警!

 

趙逸飛緩步走上前去,抬擔架的兩個人卻是退了幾步,李老大站了起來,

走到趙逸飛地身邊,「你不要怪他們。如果不是你要看,我們誰都不想再看一

眼,雖然他是我們的兄弟。」

 

伸手揭開了白布,李老大那一刻的眼神很奇怪,有著驚懼,駭然,不忍和

難過,總之就算佾月如看到了也忍不住想衝過看看白布下到底是什麽,佾月蓉

卻是緊緊的握著她的手腕,連連的搖頭。

 

趙逸飛揭開白布的時候。就愣在那裏,可是別人都知道他在看,不但在

看,而且看的很仔細,汪姐雖然對趙逸飛有些恨,覺得這個人太狂,太冷,太

沒有人情。可是卻不能不佩服他十分的大膽,自己看過那具屍體後,足足吐了

一天,現在不要說看,就說想都覺得胃裏十分地不舒服,可是這個趙逸飛竟然

能夠和欣賞一幅國畫一樣專注。

 

終於還是放下白布,趙逸飛臉色竟然有了少見的凝重,回頭望向李老大

道:「你說你們兄弟不止死了這一個?」

 

李老大苦笑道:「不錯,你每個都要看一看?」

 

趙逸飛竟然坐了下來,「你再搬過來一具我看看。」

 

李老大身後的兩個臉上露出一種非常奇怪的表情,看著趙逸飛好像看著怪

物一樣,李老大歎息一聲,「去抬來。」

 

那兩個人互相望了一眼,這才向大廳外跑去,片刻之後,又抬了一具擔架

過來,趙逸飛又是站起來,揭開了白布,這次卻只是看了幾眼,就放了下來。

 

「趙老弟,還要不要再看幾具?」李老大忍不住問道。

 

趙逸飛搖搖頭,「你把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給我詳細的說說。」佾月如看

到他本來漠不關心,空然變得感興趣起來,不由在為奇怪,低聲向姐姐問道:

「姐姐,到底怎麽回事。」

佾月蓉卻只說了一句,「月如,你實在不該來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