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二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6/25 19:41:26瀏覽457|回應0|推薦27

《校園高手》第四百二十七話

 

小乾了一聲,心中有些不滿,手指又是動了幾下,電腦上出來了幾行記

錄,小乾這下有些皺眉,「小飛,你過來看,昨夜那人用的公用電話,地點是

河東的福華區附近。」

 

趙逸飛冬是點頭,知道小乾能夠查到這種程度實屬不易,只不過福華區人

口眾多,對方用的又是公用電話,這點信息遠遠不夠,「警局有什麽消息?」

 

「我還不知道,爸爸說讓我來找你,他和秦醫生再去警局催催,我把你的

手機告訴了爸,讓他們一有消息,馬上通知我。」她的意思很明顯,既然姐姐

的失蹤和趙逸飛有關,自己就要跟定他,「你說怎麽辦,那人是找你的,你難

道一點印象沒有?」

 

她心中當然還是認為事端是趙逸飛惹出來地,可是這會卻不敢再胡攪纏。

 

 

「指望那幫飯桶?那你就等死吧!」小乾嗤之以鼻,「小飛,我們要另外

想辦法才行。」

 

趙逸飛緩緩點頭,突然拿起了手機,翻了半天,找到了一個號碼,猶豫了

一下,這才撥了出去,「章警官,丁老大現在在哪裏?」

 

手機那面的章龍州有些詫異,「什麽事?我們是一直盯著汪家,可是丁老

大並沒有出現,汪家最近也一直沒有動靜!」

 

「我有個朋友,叫做佾月蓉,美奇醫院的護士。」趙逸飛心中微凜,「昨

夜失蹤,一直沒有下落,你能不能動用警力查查,最好不要打草驚蛇。」

 

章龍州有些吃驚,卻是毫不猶豫的答道:「好,沒有問題,一有消息,我

馬上通知你。」

 

佾月如睜大了眼睛,不知道他口中的章警官是那個,只是看他說的和姐姐

有關,只好等他掛了電話才問道:「章警官是誰,有用嗎?現在我們怎麽

辦?」

 

「如果綁架你姐姐的真的是為了我。」趙逸飛眼中一絲寒光掠過,「那他

肯定還會找我,不過趁他沒有找到我之前,我們也要做點事情,小乾,我出去

查查,你留在公寓,等我電話,萬一他們再打來地時候,我希望你能馬上幫我

查出具體的位置。

 

小乾點點頭,打了個哈欠,「好。」

 

 

雖然知道小乾隨口應允,趙逸飛卻知道他說的從來沒有不算的時候,心中

稍定,望了一眼佾月如,「你就和小乾呆在這裏,我有你姐姐的消息,馬上會

通知小乾。」

 

「不行!」佾月如斬釘截鐵的說道,「我要和你一起,我姐姐是因為你出

的事,我要看著你把她找回來。」

 

趙逸飛望了她半晌,終於點頭道:「也好。」他也知道佾月如這次說的不

錯,無論從那種跡象來看,佾月蓉的出事都是因為自己!

 

佾月如看到他答應了自己,大喜過望,「那我們現在去哪裏?」

 

「先去醫院問問。」趙逸飛緩緩道,心中歎息,知道能問出什麽的希望極

其渺茫,只是不做點什麽,自己於心何安,現在希望如果綁匪真的急於復仇,

盡快聯係自己才好,不然佾月蓉的境況實在堪憂。

 

二人出了校園,直接坐計程車去了美奇醫院,一路都是沉默無語,佾月如

想著心事,趙逸飛卻是一路張望個不停,只希望能夠發現點蛛絲馬跡,才一下

車到了醫院門口,佾月如突然大叫道:「王護士,你好。」

 

王護士也是才到醫院,還沒有上班,扭頭望見佾月如,有些詫異道:「月

如,是你?怎麽一大早,就來看你姐姐,你姐姐還沒有上班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