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二十五話
2019/06/22 16:18:22瀏覽461|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四百二十五話

 

 

趙逸飛心中一凜,知道有些不對,佾月蓉是個懂事的姑娘,就算有什麽事

情不能回家,肯定也會通知家人,佾月如和她是姐妹,也不知道她的下落,難

道出了意外,「到底怎麽回事,你慢慢說。」趙逸飛突然覺得手心有點冷汗。

 

「什麽慢慢說,趙逸飛,你快交出我姐姐,不然我和你沒完,我姐姐從來

沒有過晚上不回家的時候,就是因為你,這幾天精神恍惚的。」佾月如面紅耳

赤,焦急萬分。

 

趙逸飛強忍住怒氣,「你能不能說清楚一些,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

月蓉,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你從頭說一下。」

 

「說什麽說。」佾月如一把抓住趙逸飛的衣襟,「去見你們系主任,今天

……

 

的一聲脆響,仿佛嗡嗡的蒼蠅被打死,世界恢複了清靜,佾月如捂住有

些發紅的臉,難以置信的望著趙逸飛,「你敢打我?」

 

 

 

趙逸飛雙目噴火,寒聲說道:「佾月如,我可以容忍你的無知,可以無視

你的自以為是,不通人情世故,甚至可以讓你誤解漫罵,但這一切都是看在你

姐姐的面子上,你姐姐讓我照顧你,我自問沒有這個本事,所以只能希望你好

自為之,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可是當你姐姐有了危險的時候,難道你還是執迷

不悟,以為和我糾纏扯皮比你姐姐的安危還要重要不成!」

 

老虎一發威,沒人敢當它是病貓,趙逸飛一怒起來,佾月如還以為天都要

塌下來。

 

她從來沒有看到趙逸飛這般的憤怒,因為姐姐的緣故,佾月如看到了趙逸

飛總是和和氣氣,溫吞慢性子,加上先入為主的緣故,內心還有些認為這只是

他的表面現象,裝個小綿羊,博得女性的同情心,不然也不會讓姐姐魂不守

舍,勾引上千金大小姐范冰冰,還和那個她不知名的方雨桐執手相望什麽的。

 

可是她突然發現自己錯的實在厲害,就像幾百年前基督教會突然發現地球

不是方的一樣震撼,佾月如終於知道趙逸飛憤怒起來,沒人敢惹他,自己更是

不行!

 

「真的不在你這裏?可是那個電話讓我找你。」佾月如囁咲的說道。

 

 

 

「佾護士這兩天我們都沒有看到。」小乾在床上抱著被子,鼻子有點傷

風,「昨天,一整晚,我和逸飛一直在一起,大牛也可以證明的。」小乾有些

頭暈腦漲,一覺睡醒感覺到腦袋很沉,有裂開的感覺,知道多半感冒了,突然

想到蘇嫣然,她怎麽樣,應該沒事吧?

 

趙逸飛皺著眉頭,盯著佾月如,要說他不著急那是假的,可是眼前這位始

終辭不達意,說不清楚,他恨不得再給兩個耳光讓她清醒一下,好在佾月如已

經鎮靜下來,「昨天周末,一般最晚七點,姐姐就會到家的,可是我和爸爸等

到九點還沒有看她回來。我們有些著急,就往醫院打個電話,值班的護士說她

六點準時走地。」

 

趙逸飛緩緩坐了下來,「後來呢,你為什麽認定月蓉在我這裏。」突然想

起了什麽,拿出手機,才發現早已沒電。不由叫聲糟糕,趕快插上電源,開機

充電。

 

「爸爸實在擔心,就騎自行車上美奇醫院去問,我就留在家裏,守著電

話。」佾月如語氣中有了哭腔,「昨天雨好大,我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害怕。

爸爸沒有回來的時候,突然有個電話打過來。」

 

「是誰?」趙逸飛神色一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