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一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6/12 20:25:27瀏覽420|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四百一十九話

 

「可能是想找到哪個偷了他的手機。」小乾猜道,不過暗想大牛守株待免

的方法不見得有效,如果人家真的拿了你的手機,估計第一件事情就是關機再

說。

 

等到看到翠花身影的時候,大牛興奮的站了起來,撥通了自己的手機號

碼,翠花撐著雨傘,不緊不慢的跟在一個人身後,驀然那個人的褲袋裏面響起

了手機鈴聲,大牛一躍而起,衝到了他的身前,伸手到他面,「還我手機。」

 

那人愣了一下,表情有些不自然的說道:「誰拿了你的手機。」

 

「那你兜裏是什麽。」大牛冷笑的舉起自己手上的手機,「我打的是自己

的手機號碼,很不幸,你的響了。」

 

那人猶豫半晌,望了身後翠花一眼,伸手褲袋鼓弄了半晌,才從褲袋中取

出一個手機,「剛才是我的在響。我想你搞錯了。」

 

大牛愣了一下,不信的又拔了一下手機號碼,發死竟然打不通,才發現剛

才那個男的摸索了半天,多半關掉了自己的手機,不由氣的面紅耳赤,「你把

我的手機關機了,你讓我看看口袋。」

 

 

他伸手要拍那個人的口袋,那人伸手一擋,「你幹什麽,你有什麽資格掏

我的口袋。」

 

「我就要看,你能怎麽的。」大牛氣的眼珠子瞪了起來,「拾到失物就要

還給失主,你這麽大個人難道不知道這個道理。」

 

那人冷冷笑道:「我什麽都沒有檢到,你別把髒水往我身上倒。」甩力的一

推大牛,「走開,別擋著我下山,不然我要報警。」

 

「報警就報警,誰怕誰。」大牛一把抓住了那人的胳膊,一個手機價格不

便宜,他當然不肯轉易放過。

 

那人用裏一甩胳膊,競然睜脫了大牛,「你放文明點。」

 

小乾看那人要跑,站了起來,怎麽說大牛也是朋友,這個時候不出頭那是

說不過去,突然眼前一花,趙逸飛卻已經站到了那人的身前。

 

那人才要趕路,差點一頭撞在趙逸飛身上,慌忙往後退了一步,有些變了

臉色,「你們要幹什麽,打劫嗎?

 

趙逸飛笑笑,伸出手來,「我是趙逸飛,不知道先生貴姓?

 

那人臉色好看一些,,把手機放到褲袋裏面,才想伸出示意友好,轉念一

想,大聲叫道:「我不認識你。」

 

趙逸飛伸手拍拍他的肩頭,「不好意思,那你請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