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七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4/22 17:07:33瀏覽415|回應0|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三百七十八話

 

秋曉晨哪裏管你那麽多忌諱,一通胡編亂造把趙逸飛吹的簡直是出乎其

類,拔乎其萃,天知道這種報道怎麽通過上面的審核,多半是主編充分的領會

到李市長樹立典型的意圖。這才順利通過,只是他們刊登後,完成了組織交給

的任務,可以小小地慶功一下,趙逸飛卻不得不解決他們留下來的爛攤子。

 

才在影風會館站了沒有多久,一個小眼睛的女生,戴個眼鏡,已經拿著一

張報名表格熱情洋溢的迎了過來。「這位同學,報名是吧?快請進,現在報名

八折優惠,還能送個新學員的大禮包呢。」

 

趙逸飛咳嗽一聲,「我是來見你們館長的。」

 

「見我們館長?」小眼睛女生扶扶眼鏡架,「報名不需要見渡邊館長

的。」

 

趙逸飛心道,我不是報名地,我是來踢場子的,「這是你們渡邊館長給我

的請柬。」趙逸飛暗暗好笑,把挑戰書遞給了小眼睛女生,「我和他約好今天

下午三點見面的。」

 

小眼睛女生接過了挑戰書,看了兩眼,突然叫道:「你就是趙逸飛?你等

待,我馬上就回來。」突然轉身閃電一般的衝進會館。

 

趙逸飛等了沒有多久,裏面已經走出了兩個人來,是肌肉男古正雄,另外

倒沒有見過,只是看他一走三晃的勁頭,歪著腦袋看著趙逸飛,想必也是精力

旺盛,無處發泄。

 

「趙逸飛,你還真來了!」古正雄冷冷說道。

 

「渡邊先生呢?」趙逸飛直接開門見山,八強賽眼看就要開賽,他們新聞

係地對手是建築系,實力非同小可,就憑新聞系那幾個,如果沒有自己,估計

可以打道回府了。

 

「請。」古正雄不再廢話,當先領趙逸飛進入了會館。

 

外邊雖然商業氣氛很濃,會館裏面倒是潔淨,簡直可以算是很有古意,整

潔清雅的環境讓你一進來就會覺得會員費中每分錢都花的不冤。

 

走過一條長廊,三人來到了頗為寬敞的訓練場地,想必是小眼睛女生已經

通知了裏面的學員,在場地的一邊坐了兩排,男女各半,都是穿著空手道服,

看起來頗為齊整。

 

兩排學員對面的地上,坐著一個年輕人,看起來也就二十幾歲的樣子,趙

逸飛有些詫異,這個年輕人難道就是渡邊正野,一個會館地館主?

 

那個年輕人看到趙逸飛走了進來,站起身來,向趙逸飛伸出手來,「趙逸

飛,你好,我叫井田次郞,影風的副館主。」

 

趙逸飛有些不悅,禮貌的緣故,還是伸出手來握了一下,心想渡邊正野約

我過來,你們這些不相幹的來湊什麽熱鬧,難道還搞什麽過三關的遊戲打倒了

你們才有資格見渡邊?「渡邊先生呢?」

 

這次握手隻是禮節性的握手,雙方倒沒有一見面就開始較勁。

 

「渡邊館長今天有事,去見一個客人。」井田次郞有些歉意的說道:「所

以讓我來招待閣下。」

 

那些學員看著趙逸飛都很好奇,沒有想到明星大學的風流人物穿著舉止並

不囂張,不像那些飛揚跋扈的公子哥,有點能耐就像身上著了虱子一樣,不抖

出來就不安生。

 

「既然這樣,那就改天再見。」趙逸飛轉身就走,早在進來的時候,已經

看出井田次郞還可以,步伐沉穩,手上力道很足,要說劈個柴,挑個水的還蠻

不錯,但要說和自己交手過招,還是差的太遠。

 

 

他這不是狂妄,而是就像一個大廚一樣,空有一身本事,無奈做出一桌大

席,吃飯的都是餓死鬼,只知道吃飽就好,又像是本來擅長水墨丹青的國手,

畫出一副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的佳世佳作,卻被人當作廢紙扔在垃圾桶一樣!

 

當年岳元帥踏月獨行,唱出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的時

候,是不是也是和他現在一樣的寂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