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一十七話(最新)
2019/01/14 16:24:43瀏覽236|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三百一十七話

 

油老鼠扭身想逃走,可是又怕激怒了趙逸飛,他苦苦捱了半個多月,早已

經身心憔悴,疲憊不堪,看著趙逸飛身強力壯的樣子,要追上自己宰了吃肉絕

對不是難事,眼下最要緊的就是打消他這個吃人肉的念頭。

 

本來油老鼠只是虛言恫嚇,想讓趙逸飛害怕自己,沒有想到適得其反,一

想起自己這把老骨頭不得善終,就要被這個人活活的吃掉,不由寒毛都豎了起

來。

 

趙逸飛走到離他不過三四步,終於停了下來,上下打量了他半晌,搖搖頭

道:「殺了你不好。」

 

油老鼠大喜過望,連連點頭道:「你說的不錯,殺了我孤孤單單的你一個

人有什麽好,我雖然沒有什麽本事,可是最少還可以陪你聊天解悶。」看到趙

逸飛人高馬大的,走過來的時候,自己只到他的下巴,油老鼠更是心中發怵。

 

「我不是這個意思。」趙逸飛臉上一絲冷笑,瞪著油老鼠,「我覺得一天

割下你的一塊肉吃,保持你活著的狀態,那樣的肉會新鮮一些,人一死了,過

不了幾天,屍體就會發臭,你說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油老鼠聽他說的有模有樣,差點吐了出來,說他有道理那是絕對不行的,

說他沒有道理又不敢,淩遲?腦海中突然閃出了這個念頭,怪叫了一聲,扭頭

就跑,才跑了兩步,只覺得眼前一黑,差點一頭撞在趙逸飛的身上,油老鼠

一下跪了下來,「我求求你,你別吃我,我對你絕對有用?」

 

「有什麽用?」趙逸飛淡淡問道。

 

「我知道這裏有水。」油老鼠連忙說道:「有吃的固然能活幾天,可是沒

有水喝,幾天就會死的,你保證不吃我,我可以告訴你水源在什麽地方,人怎.

麽能吃人呢,那不是畜生的行為嗎?」

 

「就算不喝水,我可以喝你的血。」趙逸飛笑了起來,「你說吃人是畜

生,你前一段時間不也吃的津津有味,不然怎麽能活這麽久。」

 

油老鼠打了個寒顫,絲毫不懷疑他有落實的能力,聽到趙逸飛口氣鬆動了

一些,慌忙說道:「我剛才是嚇你的,我向土地爺發誓,這輩子從來沒有吃過人

肉,實話對你說,和我一起的有三個人,那個古董商被嚴先生的兩個手下殺

了,我逃的快些,才沒有被他們宰掉。」

 

「後來呢?」趙逸飛問道。

 

 

油老鼠心中稍定,「這位大哥,你貴姓?」搞好和眼前這位凶神的關係才

是至關重要,雖然年紀上看他做趙逸飛的爹年紀都有些嫌大,不過這裏可是不

論年紀,要論實力的。

 

「趙逸飛。」

 

「好名字,好名字,非凡脫俗。」油老鼠一臉媚俗,裝作讚歎的樣子說

道。

 

「少廢話,快點入正題,那兩個人現在怎麽樣了?」趙逸飛沒好氣的打斷

油老鼠的馬屁。

 

「沒兩天,他們就瘋了,開槍和放鞭炮一樣,最後的幾顆子彈都送到對方

的身體裏面。」油老鼠戰戰兢兢的望著趙逸飛,「可是他們死的地方,我就再

也沒有去過,我真的沒有吃人肉,老天作證,我要是撒謊,天打五雷轟的,真

的,誰吃人肉,誰被天打五雷轟的。」

 

當然,他發誓有點技巧,希望趙逸飛真的信他的話,放棄了吃人肉的念

頭。

 

「我可以不吃你。」趙逸飛扳著臉道:「我只要你老老實實的回答我幾個

問題,如果我滿意的話,你非但不被吃,還可能會舒舒服服的過下半輩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