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一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1/12 20:09:04瀏覽184|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三百一十六話

 

那人聽到趙逸飛叫出自己的名號,忍不住向後推了兩步,「你是誰,

……你怎麽會認識我?」

 

趙逸飛心中好笑,知道自己猜的不錯,據自己所知,這半個月內,有兩撥

人進入了地下迷宮,而且都和嚴先生有關係,嚴先生和高橋爆炸後,能夠逃出

來的機會等於零,冷先生被嚴先生殺了,古意死在那個包先生的手上,眼前這

人卻明顯不是包先生,他全身上下被包在老鼠衣裏面,這是一種專業的盜墓裝

,這兩撥人中除了計胖子和古意,唯一剩下的盜墓人就是嚴先生口中說的,半

個月前來到這裏的油老鼠!

 

這個人長的有些蒼老,又有些賊眉鼠目的,再加上一身老鼠衣,活脫脫的

一個老鼠的模樣,想要猜出他的身份倒是一點不難,現在距離他進入迷宮已經

有了半月有餘,他竟然還沒有餓死,也算是個小小的奇跡。

 

油老鼠看到趙逸飛沉默不語,心中有些慌張,試探的問道:「是嚴先生讓

你進來的嗎?」

 

「嚴先生?」趙逸飛淡淡道:「你離爆炸的地點不遠,難倒不知道他現在

已經化成飛灰了。」

 

 

「什麽?」油老鼠失聲叫道:「他死了,我不信!你是騙我的!」

 

油老鼠的神情有些瘋狂,趙逸飛卻是能夠理解,這個油老鼠現在維持支撐

下去的希望就是嚴先生知道他在地下,也就是上這個鬼迷宮救他的只有,也只

可能是嚴先生,雖然知道這個希望渺茫,可是還有一線希望,如今突然斷絕,

也就難怪他這樣的神態。

 

狂喊了半晌,油老鼠終於冷靜了下來,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死死的盯著

趙逸飛,「你和嚴朝明什麽關係?你手藝也不錯,不過就是使用蠻勁多一些,

好好發展的話,在這行能有出息。」想了一下,補充了一句,「如果能夠出去

的話。」

 

說到這裏,油老鼠緩緩的坐了下來,有些後悔剛才的大喊叫,他現在能作

的就是節省體力,晚死一會,剛才情緒那麽激動,這會肚子又咕咕的叫了起

來。

 

爆炸的時候,他離的比較遠,只感覺腳下顫動不已,心中驚懼非常,心想

這次真的要被活埋到這裏,等到爆炸聲音平息了之後,他才戰戰兢兢的來到這

裏,正好看到趙逸飛破土出來,這才想問問他那面的情況。

 

 

 

「嚴朝明?」趙逸飛一想,多半是那個嚴先生的大名,「我和他沒有什麽

關係,對了,你這半個月吃的什麽?」他有些奇怪,他百分之百的確定,這迷

宮裏面沒有任何吃的。

 

油老鼠冷冷一笑,呲呲牙,「當然是人肉,你以為還能有什麽?」

 

趙逸飛看了他半晌,才道:「那你剛才想要製服我,是不是糧食不夠?想

要吃我的肉?」

 

油老鼠打了個寒顫,看到趙逸飛眼中的冷意,不由後悔為什麽提出這茬,

「不是,吃了這麽多天人肉,我也厭倦了,你走吧,我現在一想起人肉就想

吐。」

 

「你不提醒我還不知道。」趙逸飛淡淡道:「你這一說我才記起來,人肉

也是可以吃的,誰知道什麽時候能出去,你雖然瘦一點,節省點吃,我如果殺

了吃吃掉,看還能熬上十天半月的。」

 

他緩緩的上前走了一步,油老鼠一下跳了起來,連連後退,「你別過來,

你要幹什麽?人肉不好吃的,我年紀大了,肉是又老又澀,又酸又臭的,你可

別打什麽歪主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