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話(7/16 更新)
2018/07/16 20:04:40瀏覽653|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話

 

汪人遠看著自己的兒子,半晌終於歎口氣,「當初你為什麽要撞死趙逸飛?」

 

汪子豪吃了一驚,「爸,你說什麽?」看著父親有些冰冷的眼神,他知道父

親多半知道了這件事情,「那只不過是一場意外的車禍,現在沒有事了。」

 

意外?汪人遠霍然起身,重重的給兒子一記耳光,「你知道不知道你差點

給我捅了多大的簍子。」

 

汪子豪一下愣在那裏,捂著火辣辣的臉頰,「爸,他不過是個學生,能有多

大的事!」

 

汪人遠出手後就覺得有點重,歎息了一聲,坐了下來,「你以為自己編造的

那套說辭能騙得過警察,他們沒有往下追究還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現在只是定

性為了交通事故,肇事司機逃逸,不然光從趙逸飛說的那個車牌,你就吃不了兜

著走!你也太膽大了,撞死個人沒什麽,可是你怎麽用自己的車去撞!」

 

「他怎麽會記得我的車牌?」汪子豪吃驚的問道,「我是從後面撞過去的,

我不信他那個時候還能看清楚我車子的車牌。」

 

 

「就酸趙逸飛不知道,難道路人就沒有看到的。」汪人遠煩躁的揮了下手,

並沒有追究下去,「這種事情只能發生一次,下次如果再發生,你就自己擦屁股

吧!」

 

汪子豪放下了手掌,嬉皮笑臉的湊了上來,「爸,我就知道,還是你最疼我。」

 

汪人遠望了一眼窗外,「本來警察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就懷疑你開車撞人是

故意的,因為當時警察出具的證據都說明那不是一場簡單的交通意外!今天我看

你把羊三幾個的死又賴在那個趙逸飛頭上,就知道你肯定和他有什麽過節!」

 

汪子豪目光閃動,慢吐吐的道:「爸,他知道我們的事情。」

 

「什麽?」汪人遠吃了一驚,突然站了起來,「他知道多少?」突然覺察到

自己的失態,緩緩道:「他是怎麽知道的?他告訴了別人沒有?」

 

「我也不清楚。」汪子豪搖搖頭,「雖然他沒有什麽證據,不過留著他畢竟

是個禍害,當初我就是發現這點,才想開車撞死他,製造一個交通意外的假象,

沒有想到那小子命大,竟然活了下來,我最近一直留意他,卻沒有發現他有什麽

特殊的舉動。不過我還是放心不下,這才想借丁老大的手除去他。」

 

 

 

汪人遠坐在凳子上,若有所思,「可是你難道不知道這也不是個好辦法,這

般人殺人不眨眼,都是亡命之徒,若不是有求於他們,我怎麽也不會留他們在我

這裏,我隻是想等到貨一到手,馬上送他們走,可是他們若是殺了林逸飛,萬一

不小心,把警察引到我們這裏來,那就麻煩了。

 

「那爸你為什麽還告訴他們羊三幾個人的下落,難道你不怕他們壞了事

情?」汪子豪問道,心中卻想,你這是只許州官放或的做法,我做的就是錯的,

你做的都是對的。

 

汪人遠歎息口氣,「這幫人義氣位重,賺錢反倒是次要的事情,不像我們,

不就是圖個錢,他們對我說了,如果找不到幾個兄弟,就絕對不會給我那批貨,

我這也是萬不得已,沒有想到他們這幫人腦袋進了水,真的去停屍間去搶了幾具

沒用的屍體過來,說句實話,到底是誰殺了羊三幾個,我也是一無所有,子豪,

我想你說的多半是捏造的吧?」

 

汪子豪只有點頭。

 

「可是一次僥幸,不能代表一輩子僥幸。」汪人遠歎息了一聲,「這件事情

要盡早的解決,這幾個瘟神也要盡快的送走,那邊的人已經在催了。」

 

「他們真的很看重那批貨?」汪子豪奇怪問道:「爸,買家到底是什麽人,

開那麽高的價錢,那批貨雖然是古董,不過那批貨好象沒有什麽特別之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