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九十八話
2017/12/09 15:15:19瀏覽537|回應2|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九十八話

 

趙逸飛一怔,半晌才伸出手掌,和佾月蓉手指輕輕一觸,心中有些好笑,眼

前的這個女子還像小孩子一樣。

 

佾月蓉見他答應了,一咬嘴唇,突然一笑,又向前走去,心中卻想,你沒病

不會來找我,就算有病了也很難到這裏,可是……現在,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去找

你了。

 

臉頰有些發燙,卻為自己的心思得意,佾月蓉埋頭帶路,不大會的功夫已經

來到了吳醫生的辦公室,才敲了一下門,吳醫生已經打開房門,一張老臉探了出

來,掠過了佾護士,牢牢的落在了趙逸飛的身上,刹那間,容光煥發,老樹新芽

一般,「趙老弟,你可想死我了。」

 

趙逸飛一笑,「怎麽的,前面我寫的方子都已經研究明白了?」

 

吳醫生歎息一聲,搓搓手掌,臉上微紅,「就是不明白才想著你了,只不過

看你才開學,不好意思去麻煩你了,難得你今天主動到這裏,我就絕對不會錯過

了。」

 

佾護士一笑,「你們先忙,我還有事。」知趣了退了出去,順便帶上了房門。

 

看到佾護士退了出去,老頭突然笑了一下,「趙老弟,小蓉不錯的。」

 

趙逸飛一怔,「什麽不錯?」

 

「佾護士可是一個難得的女孩子,又細心體貼,不過還沒有男朋友的,」吳

醫生一本正經的望著趙逸飛,「趙老弟,我聽說你才失戀,不如我給你介紹一下,

別人不敢說,我說的話,小佾還是能聽上幾分的。」

 

趙逸飛差點掉頭就走,這個老頭比起那個八百年前的不死醫神白不治也差不

到哪裏去,為了藥方媒婆的差事都做了起來。

 

「唉,年輕人臉皮薄,」吳醫生搖頭道:「現在真的很難看到趙老弟你這樣

的,你不用害羞,我……

 

「等等,」趙逸飛看他對媒婆這門行當頗感興趣,不得不打斷了他的好意,

「吳錢醫生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這次不是找你說媒來了,」嘴角一絲笑意,

「我是有點別的事情和你商量。」

 

吳醫生心中一顫,「趙老弟你說!」卻有些嘀咕,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幹什麽。

 

「我現在缺錢用,」趙逸飛開門見山,「不知道你……

 

 

「多少?」吳醫生喜上眉梢,他見趙逸飛一直沒有任何索求,心中反倒沒底,

都說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軟,趙逸飛若是真的撂挑子不教,他可是一點辦法沒

有,心中有這個顧慮,這才主動套套近乎,做做媒婆,可是如果趙逸飛真的要錢

了,一切的擔心反倒不存在了。

 

「一萬,是不是有些多了?」望見吳醫生一怔,趙逸飛有些不安的問道。

 

「不多,不多,」吳醫生有些奇怪他一個學生,要這麽多錢幹什麽,可也懶

得問他用途,反正票子撒出去不會有錯的,「只不過我現在手頭沒有那麽多現金,

你什麽時候要?要不我現在就給你去取?」

 

一萬塊算得了什麽,《桐君采藥錄》那可絕對是萬金難求的,雖然沒有見過

真本,只是從趙逸飛口中得知了部分,可是吳醫生畢竟不是白給的,分辨真偽的

本事還是有的。

 

「也不用太急,這個星期了。」趙逸飛有些猶豫道:「要不,你給我紙筆,

我現在就把《桐君采藥錄》的全文默寫給你?」

 

「不急,不急,」吳醫生嘴裏說著不急,早已如飛的取過紙筆,滿懷期望的

放在了趙逸飛的面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周末愉快
2017/12/09 19:07
Have a nice/good weekend!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jattywu) 於 2017-12-09 19:10 回覆:
也多謝你一直回應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9 18:33
在您的兩個園子裡逛了一年,也享受了一年,非常感謝!謹再次推薦您的格子並祝有個愉快的週末。微笑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jattywu) 於 2017-12-09 19:06 回覆:
感謝你一年來的支持,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