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九十七話
2017/12/08 21:09:59瀏覽438|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九十七話

 

 

「我花了一千塊雇了十個槍手,」劉明理臉上也滿是笑意,「把大小姐和趙

逸飛的事情大肆宣揚,如今這個消息早已成為明大論壇的熱門話題,趙逸飛也就

當之無愧的成為明星大學的風雲人物。

 

「一千塊,」范百億喃喃道:「如果能讓女兒對我好一些,花個百八萬的都

是在所不惜了。」

 

劉明理笑道:「老板……

 

「我們兩人的時候,你還是叫我伯父吧。」范冰冰望著劉明理,眼中一絲慈

愛。

 

「伯父,」劉明理毫不猶豫道:「現在大學生可以說的廉價的勞動力,如今

更是就業緊張,一千塊讓他們只是發發帖子,我想對他們而言已經是不少了。」

 

「不錯,」范百億讚許道:「決不浪費,好鋼用在刀刃上,這點你做的很好,

對了,冰兒她……她有什麽反應?」

 

劉明理眼中一絲笑意,「她一下午都很高興,沒有任何不開心的樣子,和以

前大不一樣了。」

 

范百億臉上有些欣慰,喃喃自語道:「冰兒不喜歡的東西,比如不喜歡和我

這個父親交流,這點我是無能為力,可是冰兒喜歡上什麽,」望著遠方,老人臉

上漸漸變的堅毅無比,「我這個做父親的,就一定會為她得到!」

 

趙逸飛走下了樓梯,向中醫科走去,心中有些為范冰冰的身世感慨,遠遠的

望見佾護士向這個方向張望,心中一動,快步走了過去,「佾……佾護士,吳醫

生在嗎?」

 

「你們倒是心意相通,」佾月蓉嘴角一絲淺笑,眼中卻有失望之意,「吳醫

生剛才聽說你來了,要我見到你,馬上帶你去見他。」

 

「好,」趙逸飛一笑,「如此有勞了。」

 

佾月蓉看了他半晌,「你口氣還是有些不和我們一樣,對了,現在還習慣這

裏嗎?」

 

「既然無法改變,只能適應了。」趙逸飛雖然還在微笑,可是佾月蓉已經看

出笑容後的無奈,」我看你適應的還蠻不錯了,」佾月蓉打趣道:「不然也不會

這麽久不來向我這個啟蒙老師請教了,或者,是我這個老師也太過淺薄了,也教

不了你什麽。」

 

說到這裏,佾月蓉臉上微微一紅,「對了,快走吧,吳醫生估計都等急了。」

她急急忙忙的向前走去,不聞身後的動靜,扭頭一望,差點和身後跟著的趙逸飛

撞個正著,稍微有些吃驚,「你走路好像一點動靜都沒有,對了,這就是武俠片

說的什麽輕功吧?」

 

趙逸飛微微點頭,佾月蓉秀目一轉,四下看了一眼,看左近無人,輕聲道:

「那你什麽時候教教我,我倒覺得蠻有意思的。」

 

趙逸飛苦笑了一聲,「習武之人,冬練三九,夏練三伏,無一日斷絕,我只

怕你吃不了這個苦了。」

 

「你沒試過,怎麽知道,」佾月蓉見他並沒有拒絕,心中一喜,「我吃過的

苦比你吃過的鹽還多呢,你可別小看我了。」小嘴一翹,臉上流露出些許的狡黠

和頑皮。

 

「這是個和平的年代,又不需要上場殺敵,」趙逸飛笑道:「你學武又有什

麽作用?」

 

「雖然不能保家衛國,也能強身健體了,」佾月蓉學武的心思不知怎的,突

然特別濃厚,「你答應我了,就不能反悔了。」

 

趙逸飛一笑,「我只怕你學了幾天後悔。」

 

伸出了手指,佾月蓉滿是笑意,「不後悔,決不後悔,拉鉤,一言為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