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年全球廣告量趨勢預測
2012/12/09 12:14:01瀏覽751|回應0|推薦1

2012.12.3  動腦

magan global

IPG集團旗下媒體投資顧問盟諾公司Magna Global麥格納環球公司,公布2013年廣告投資預測,已起來看看明年景氣如何?在穩定成長預期下,不同市場、媒體表現有什麼不同?

IPG集團旗下媒體投資顧問盟諾公司,公布2013年全球廣告市場預測,將穩定成長3.1%。但還要看歐洲各國與美國的經濟狀況,將持續影響全球廣告量。

盟諾公司預估2012年全球廣告量,將比2011年成長3.8%,達到4,950億美元;美國仍以1,530億美元奪冠,日本、中國、德國及英國,相繼為前五大廣告市場。

亞太市場值得關注的是,中國與印度投資速度成長緩慢,但其他各國廣告投資成漲幅平均可達8.4%;而日本在海嘯過後,回復趨勢比預期強勁。盟諾公司預估未來一年,馬來西亞、越南還會大幅成長,日本也會穩定增加投資預算。

從個別媒體來看,報紙廣告明年將下滑3.4%,步入連續第七年衰退。數位廣告,一如所望,將成長13.5%。不過盟諾公司提醒,部分網站廣告投資預算將轉移至線上影音、行動廣告及搜尋廣告。受到電子載具、新媒體影響,雜誌廣告也會下降4.3%

電視廣告在2013年將小幅上升2.3%,家外媒體也有3.4%。廣播廣告也是穩定成長1.5%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11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