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好你自己
2016/12/15 17:22:50瀏覽113|回應0|推薦3

我是肯小姐

 

蔡依林曾說: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們給我很大的打讓我一直很努力。」

 

不管你怎麼做,總有人挑錯,

無論你怎麼活,總有人評說,

到底怎麼做,他們才滿意?

 

你沉默不語是裝穩重

侃侃而談是沒

你穿的好了,說你是炫富;

你穿的壞了,說你是寒酸。

 

你滿面春風,說你是小人得志;

你垂頭喪氣,說你經不起歷練。

你處事不驚,說你圓滑又狡猾;

你單純善良,說你發愣又裝傻。

 

明明是一杯白開水,非要給你加顏料;

明明是一朵潔白花,非要給你染顏色。

 

就算都對也有人不對

儘管再好也有人不好

那些對挑三揀四

指手畫的人隨他去

 

我不吃你的飯,不花你的錢,

憑什麼要看你的臉!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你的心情你做主;

願說才說,願做才做,

你的人生你掌握。

 

一生都不要妄聽閒言,

用眼去看,用心去感,

別迷失自己的意志心願;

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

 

笑容要特別燦爛,

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

 

做好自己

讓看不起的人高攀不起

讓看得起的人更喜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830&aid=8308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