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棋
2019/03/22 11:29:32瀏覽1318|回應0|推薦11
@殘棋

最近在看:後宮真煩傳系列
重點提要:福珈的主子始終是真煩,福珈的主子始終是真煩,福珈的主子始終是真煩,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尤其,學霸闊嘴吃魚蝦蟹,廣建多棟冷凍櫃,產地自然拔頭籌。

前情提要:慶忠苦練肌肉,群狗來咬公主,不要再說福珈的主子始終是真煩了!!!

犯了人民不該犯的忌諱,自然是必死無疑了!

走了20幾年,始終在後宮,到不了前朝去。陰(英)德不再!既已猜輸成局,儘管英德再鞋型,也是陰德不再!心中沒有人民,都成為下盲棋的人。既已在水火中20年,貪污和清廉都可以等同,令妃和嘉妃的手段都已似曾相識。再加個4年,也已無感!

貪污就是貪污,清廉就是清廉,要有雷射防偽標籤。

用絕響的心情,這樣看待台獨!每每看著台獨時,就像看到鈴木一朗一樣已成絕響的心情!

就像清朝也是自那樣的朝代盛極一時粉末登場以後,就愈形色馳美人遲暮了。所以我每每不忍提及!

花開花落,自有時,像打了場野球一樣。
20190322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12521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