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的心情 】
2019/06/01 14:55:50瀏覽419|回應0|推薦3
【等待的心情】
等是一種希望、 是期待,可以充滿幸福!可是當希望落空,當期待幻滅,接下來可是要獨自承受那蝕骨的錐心之痛。
唉!儍啊。錯過了這一次,那還有下一次,下下次可以等,應該原諒這一次,或是裝成毫不在意的寬宏大量,因此當下或許將衍生各式不同的心情,讓希望就此打住,或是再一廂情願的繼續編造理由,為希望之所以破滅,化解獨自悲傷,而設想各式奇怪的原因。
然後作繭自縛,自怨自艾的去假設各種之會發生的狀況。作了許多天南地北的胡亂編派,也許只是有些偶發事故,大概忘了、睡晚了、生病了、難不成是車禍了,然後編織各種奇怪的理由,本來嘛,失去這次,還有許多的下一回。乖乖的,再給一次、或無數次的機會。
要不要再給一次機會?千思百想,難以決斷啊!也許等的就是給一個道歉吧!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千里眼或是順風耳,那該有多好啊!
*圖 山水有清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2704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