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
2019/01/28 10:55:28瀏覽287|回應0|推薦5
【念】
有人說不喜歡照相的人是嫌棄自己老了,不再年輕美麗;可是也有人說 幾年後再看當日的照片,還是覺得滿好的,為何當時不多照幾張。
歲月無情,從不停留,從不疼惜容顏老去。雖然目前所擁有的時光,總在漫不經心之下稍縱即逝。而且再也不會回頭!容顏也在不經意之間改變。什麼都不可能永遠屬於自己,能陪伴自己的,也只有永遠面對自己的真心!
人不能回頭,年輕不能再次重來,所以快樂的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能擁有的一切!
回憶舊照,除了要愛自己,更珍惜彼此的情誼,也祝福好友!
*圖 與好友共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2439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