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叫美女
2011/06/08 09:53:40瀏覽247|回應1|推薦36

趁著假期,整理一些紙張類準備請資源回收的人來收

原來只是想給有在收資源回收的鄰居,

就是有人告訴的紙張價格不錯,他要叫車來收,問我要不要順便賣了?

是這樣...紙價格很好!!!

就這樣我把一箱箱的紙類先搬到外面,

友人問我是在大掃除嗎?

不是,是叫了車來去載紙......

因為太重了,也多.......聽說1KG是5元在回收.....

聽起來有誘惑...那就賣看看,反正丟掉也是丟掉....

另有一箱是用冰箱的紙箱裝著,太大了,也裝滿了紙張,太重了

搬不動,還放在屋內......

再回到屋內煮飯...

接近中午...怎麼沒來

出去看看.........十幾箱的紙全部不見了.........

我問了回收人員,還沒來........

這下子我..........嚇住了

回收人員告訴我.紙張是很搶手,

只要你放在外面,很快就被收走了....

那剩下一大箱還是請你來......

走到樓上,看了鄰居的庭院

似曾相識的紙箱........在他家

我去問他,他一直拜託"給我"....

他說"等一下"要告訴我,那些紙給我好不好???

我也不忍心再要回來....

其實他是位弱智.......

有三位小孩,(孩子都很正常), 還幫忙帶孫子.

平時常回收資源貼補家用

因為弱智.......很多事不會做,也不識字

以前曾在工廠做事,常被欺負

沒人要做的事,就是要他做,

薪水低,最後也被外勞取代了....

但他會騎卡踏車,到處收回資源

門牙缺了...也沒補

頭髮斑白,一看就是不很精明的樣子.

隔了幾天,家裡又是一堆回收的.

他又來了...

拿給他,一直說謝謝!!!!!!!

其實他很好心,也很客氣!!!

老公好奇的問?

他叫什麼名字???

原來他叫"美女"

老公笑到不行

他真的叫美女

他還有一個弟弟

也是弱智

娶了外籍老婆

生了兩個孩子

但是老婆跑了

附近的人常說

那兩個孩子是政府在養

就他一個弱智者怎麼養小孩....

這種下層社會的問題

在鄉村........多得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5293709

 回應文章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
2011/06/25 08:50
令人心酸的美女!
韓婕(jadeliang) 於 2011-06-30 09:07 回覆:
所以幫忙別人也是一種福氣,不用斤斤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