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句好話,我受益了
2011/05/17 13:40:04瀏覽201|回應0|推薦2

老公之前的語言,傷我很深

每當想起來,真是欲哭無淚

我在想日子一天天過

我從沒想過害他,或是拿走錢財

我只想平安的日子,照顧孩子長大

不多求什麼

或許公公的身教讓他有些不安的感覺.....

我想不是每個女人都會這樣的想法....

至少我不需要.

公公年輕時女人很多,在外生有一女,

婆婆忍氣吞聲的養大老公及他大哥

公婆的身言教讓我却步.

上一代的事,我不需要知道太多,我只要平凡的過日子............

直到那一天

他的朋友小莊告訴他

你老婆把家庭照顧的很好....

那天老公告訴的這些話,我非常的驚訝

但是........我開始相信上帝了

終於有人幫我說話了

最近老公的言語似乎較正常

我暫時放下心防....

感謝小莊的一句話

讓我受益良多

有機會來說一下小莊與他老婆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522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