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iday餐廳與國家歌劇院好樣玩藝兒
2018/04/30 10:27:15瀏覽881|回應0|推薦7

很難得老爺今天同意上Friday吃飯,想想今天也是我的生日,他從來不記得我的生日,只是輕描

淡寫說著,是你生日,我的心裡非常不平衡,老爺你生日一大早我就祝你生日快樂,還問你想去哪裡

慶祝?難道我就不用過生日???連個聲音也沒有,相處久了,唉,自求多福吧!

話說為什麼去Friday,都是為於台中七期,Friday是經營很久的美式餐廳,而好樣玩藝兒是國家

歌劇院裡的一間餐廳,氣氛當然不一樣,我們全家根本不適合國家歌劇院吃飯。但是我家老爺竟

然帶女同學去國家歌劇院慶祝生日,本來說是要去嘉義談事情,演變為在台中幫同學慶祝生日(而

且只和她一個人)

(國家歌劇院晚上的亮點)

說謊到這種程度,和外遇有什麼不一樣?之前就與這位女同學走太近,我有告訴過老爺要遠離她,

沒想到他再一次說謊,讓人心寒心痛。

或許讓我把事情來龍去脈說出來,我心情會舒坦多...

那天是3月初的一個星期四,早春下著雨,清晨四點左右老爺說不睡了,要去公司上班,心裡在想,又在搞什麼花樣?

這麼早出門???一定有事瞞我,早上4 點多,我哪可追他出去?我要把小孩送去上課以後

才能出門,他篤定我不會追出去,就大膽的為所欲為,在七點多時,我到公司,老爺真的不在公司,我等待他回來,問他去

哪裡?他的理由非常的荒謬,說是去一家公司,我說那麼早公司怎麼會有人呢?還拿email給我看,為

了要證明他所說的話.我說要看手機的line,證明你沒有說謊,但是老爺不給我看,他說有隱私,不是

想看就看,聲音很大已經吵到隔壁的公司,我只好回家,下午老爺自己回到公司,想到老爺今天

要南下談生意,就暫時休兵,不再爭吵,但是老爺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而且一句話也不說.

後來無意中看到老爺的line,原來他都在說謊,另我非常的心痛,今年元宵節花燈在嘉義,女同學想

看花燈,認為台中公園的花燈太小,老爺建議花燈要看就要看最大的,還可以去故宮博物院(南院),

所以老爺找一個理由說謊來騙我,說是要在下班以後去嘉義談事情,因為和朋友談的是私事,要下班

以後比較好談,那這樣子我只能在家照顧要照顧孩子,不能隨行去嘉義.

原來老爺與女同學在前一天已經約好,她晚班的班也請假了,老爺一大早去她家載她去上班,下班

再一起去嘉義看花燈,原來這就是隱私,難怪老爺說什麼也不肯給我看手機.

傍晚時候下大雨,老爺於是取消嘉義之行,到醫院載她下班,

因為下大雨,嘉義之行既然取消...,就留在台中吃喝玩樂,接著去買吳寶春麵包,

再到國家歌劇院(好樣玩藝兒)吃 [回家團圓雙人套餐]...

再去新光三越(COLD STONE)吃冰淇淋,

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

想到這裡,我已經忍無可忍,於是告訴婆婆,經過母親的教訓老爺才收斂,

我們要求的Friday才有機會去享用。

撇開不愉快,好好enjoy我們的Friday...位於台中市市政路上

電視播放籃球與棒球,美式餐廳的標準配備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肋眼牛排

烤馬鈴薯,起司條,烤雞翅拼盤

再來一份炒飯

這些菜色,足足夠我們一家四口填飽肚子,而且比國家歌劇院的還經濟...

我常常想男人的腦子有洞嗎?還是現在男女太開放,寧願冒險說謊,欺騙另一半,去尋求他們的歡樂

沒事找事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11167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