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陽光公園河津櫻 燦爛綻放
2016/03/02 07:55:37瀏覽1124|回應5|推薦50

    新北市》陽光公園河津櫻 燦爛綻放 陽光公園櫻花綻放已到尾聲,櫻花與新綠參次得熱鬧,萬物欣欣向榮。 今冬細雨綿綿,又是寒流又是沙塵,花期錯亂。 把握露臉的陽光,自己也出門活動筋骨。 ***** ***** ***** ***** ***** 又雨又是風 摧殘得皺巴巴 花兒能堅守到今天 有陽光的加持 也是神采奕奕 ***** ***** ***** ***** ***** ***** ***** ***** ***** *****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4851575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4 10:15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4 15:02

看來看去,似乎還是覺得河津櫻的淡雅最是耐看...

傑玉 (jadekuo) 於 2016-03-07 16:01 回覆:

 

茉子伊 我也是這麼覺得 河津櫻最好看喔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15:32

傑玉照相技術越來越進步

每一張看起來都很乾淨漂亮~


        
傑玉 (jadekuo) 於 2016-03-03 16:10 回覆:
這幾年尾隨竹子腳步 四處追花 也較有經驗和心得 非常謝謝你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14:16

透著陽光的花朵

綻放著豐盈的生命力

傑玉 (jadekuo) 於 2016-03-03 16:08 回覆:
這個冬天 全球天氣異常 總算要過去了 看到各種花兒迎春 真好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9:22

真漂亮。您鏡頭下的風景

謝謝您的分享。祝福 順心如意

傑玉 (jadekuo) 於 2016-03-03 16:06 回覆:
高興瑀璇的鼓勵 興趣正濃 謝謝來賞圖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