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瘋》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風采
2014/05/14 13:36:37瀏覽512|回應3|推薦33

    花瘋》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風采 今年三月海芋初開及四月花季結束前,都上陽明山拍攝海芋。 山上賞景觀花,雲煙繚繞,拍得過癮,整裡費時,卻興味濃厚。 「花有再開日,人無再少年」,期待明年帶小朋友來相見。 連 megan 也知道我愛拍花,看到別人陽台上燦爛的九重葛, 就馬上叫我拍下來。 ↓ 可以下到花田自己摘取海芋,一支 10元,10支 100元。 ↓ 餐廳很多,一鍋燒酒雞600元,老板放全酒, 濕涼的天候裡,吃得暖乎乎。 ↓ 三月底花季的初始上山,細雨紛飛,遠方山巒朦朦朧朧, 是霧氣也是雨絲吧。 以前常來爬山,自從假日管制後,很少來了。 這也是第一次來拍海芋,如何掌鏡與構圖,感覺生疏。 前面的是四月拍的,感覺較為順手。 眼前的景象舒爽,空氣清新,放鬆心緒,張開雙手, 來個緩慢深度的呼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1327464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09:31
多年沒在海芋綻放的季節上山
無邊翠綠中的白淨皎潔
花容比以前更壯觀了
傑玉 (jadekuo) 於 2014-05-15 16:04 回覆:
真是美麗  值得每年上山  多去幾次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4 18:14
開好多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海芋齊開放......
傑玉 (jadekuo) 於 2014-05-15 16:01 回覆:

我是第一次賞海竽  很喜歡呢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4 15:56

我一直很喜歡雨霧瀰漫、矇矇矓矓的竹子湖

但我這幾年去卻都遇到了大太陽

傑玉把海芋田拍得很美~


        
傑玉 (jadekuo) 於 2014-05-15 15:59 回覆:

我兩次都是陣陣雨霧  原來雨霧中賞海竽  是這裡特色喔  不過相機有些故障  送修 才知飄進些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