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4
夏日防蚊驅蟲大作戰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9/01/16 02:49:37

它芒語翻譯

3.新陳代謝快的人
蚊子會偵測生物四周的二氧化碳濃度,喜好鎖定二氧化碳濃度高者叮咬,兒童因為新陳代謝比成人快,呼出的二氧化碳也就比力多,自然輕易吸引蚊蟲前來叮咬翻譯

4.習慣傍晚於戶外運動的人
很多人習慣於傍晚從事跑步等活動,因為此時太陽下山,輕風吹拂,仿佛是最為舒適的時機,卻不知這恰是蚊子最活躍的時候。

1.體溫高的人
體溫較高的人對於蚊子會產生較大的吸引力,由於蚊子觸角裡有一個受熱體,對溫度十分敏感,只要有一點溫差轉變,便能立即發覺得到。另外,養成穿著襪子,運動後更衣的習慣,也可以或多或少遮蓋汗水的氣味,削減被蚊蟲叮咬的機遇。

2.容易流汗的人
汗水裡含有乳酸、酯、酮等物資,對蚊子來說,有致命吸引力,研究證實,輕易流汗的人或有腳臭的人(腳容易流汗),簡直較輕易遭受蚊蟲叮咬。再加上人在從事運動後呼吸會加快,呼出的二氧化碳相對較多;且體溫升高,連同皮膚輪廓的汗水,對蚊蟲來講的確具有難以抵擋的誘惑力。
是以,王研人醫師提醒,活動完最好盡快用毛巾沾取清水將汗水擦拭乾淨,一方面水在揮發時可以下降體溫,另一方面也不會讓汗水殘留於皮膚吸引蚊子。

1.蚊蟲勾當力最旺盛
位於亞熱帶地域的臺灣有著既熱且溼的氣候,正是蚊蟲最喜好的發展情況,特別到了高溫多雨的夏日,更是蚊蟲繁殖與舉動力最興旺的季候翻譯不僅僅是蚊子,就連被跳蚤、螞蟻及各種小蟲叮咬的機遇也大大增添。

3.短袖短褲惹的禍
在氣溫不斷爬升的炎炎夏日裡,為了避免悶熱衷暑,孩子穿的衣服比平居少,且以短袖短褲為主,肌膚袒露的部分彷彿成了蚊蟲的吃到飽buffet,若不採取辦法加以提防,可就要承擔「混身包」的風險了翻譯

2.戶外舉動增添
一掃5、6月梅雨連綴的陰霾,盛夏裡,爸比媽咪總會想趁著晴朗的好天氣,多帶寶寶走出戶外接觸大天然,迥殊是到公園、綠地、山上的機會變多,寶寶也就更輕易遭受蚊蟲侵襲。

夏季易被蚊蟲叮咬3原因
為什麼比起其他季候,夏天更需要細心做好防蚊工作呢?王研人醫師表示,炎天是人們最輕易招蚊蟲叮咬的季節,首要有以下幾個緣由:

誰最容易遭蚊蟲叮咬?
或許您也曾過有如許的疑惑,為什麼同處一個情況,有些人總是特殊受蚊子「青睞」,常被進擊得無處可躲?王研人醫師指出,這是由於蚊子鎖定的叮咬對象,有一些配合的特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magazine/article/15765.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最新創作
夏日防蚊驅蟲大作戰
2019/01/16 02:49:37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ただありがとう 歌詞+翻譯
2018/12/28 17:21:45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保舉四個常用的翻譯網站
2018/12/28 01:57:29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快訊】我會80種說話!超狂翻譯機Travis 將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8/12/27 20:28:03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翻譯】片子臺詞中的相幹語、同義詞翻譯隨錄
2018/12/27 16:07:16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