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型手術 雷射美容專用營養針 (Plastic surgery & Laser cosmetology nutrional needle)
2008/02/22 18:05:45瀏覽1929|回應0|推薦5

整型手術 雷射美容專用營養針 (Plastic surgery & Laser cosmetology nutrional needle)

心潔想要隆鼻已經很久了,可是每次想到好友美華手術後,持續兩週的腫脹瘀青樣子,心理不自覺的又打了退堂鼓。 不過,這次心潔的大嫂去隆鼻又割雙眼皮,怎麼三天就看不出來呢? 趁著禮拜天家庭團聚時,心潔拉著大嫂進到房間內,羨慕的仔細端詳嫂子回復青春的臉蛋,同時催促嫂子教她如何才能縮短「閉關」時間。 大嫂當然毫無隱瞞的對小姑說出了這個秘密,就是在動手術前的一個月密集的『打營養針』。 於是心潔來到我這問個明白,也做了一個月的美白療程,當她動完隆鼻手術後的一週,再來打營養針時,我根本看不出她有進行過手術的痕跡。  

營養針是整型手術非常好的輔助治療,對雷射美容也是一樣的。 

因為營養針是運用一些營養的成分, 將身體的健康狀況調整好, 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同時把老舊的細胞更新, 如此由內而外的使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光彩。  

其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提供基本所需,幫助能量的有效運作;抗氧化劑則負責修補復原的工作。 

所以,手術的前、後,打營養針會幫助手術進行順利,不容易感染、術後的恢復會加速(包括瘀青和腫脹的消退速度)。  

此外,雷射美容的前一個月開始打營養針,除了使術後的紅腫消退較快外,最重要的是能避免東方人易出現的<返黑>現象。  術後的營養針能幫助修復 ,加強雷射效果。

總之,營養針可以讓你從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加上整型手術和雷射美容,如此的內外雙修,讓你的人生充滿快樂和自信

│ 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 │維他命 │解酒│夜貓族│學習力│感冒│排毒│減肥│美白針│青春痘│粉刺│痤瘡│哺乳│結婚│視力│神經痛│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 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維他命│黑色素│抗氧化劑│維它命 C │維他命 B1│維他命 B2│維他命 B3│維他命 B5│維他命 B6│活性維他命 B12│生物素│膽鹼│肌醇│礦物質│鎂│鈣│鉀│氨基酸│牛磺酸│甲硫胺酸│甘胺酸│乙醯半胱胺酸│半胱胺酸│抗氧化劑│ Glutathione│穀胱甘肽│Alpha lipoic acid│硫辛酸│.Glycyrrhizinate│甘草酸│Ginkgo Biloba│銀杏│黑色素│維它命 C │Vit. B1│Vit. B2│Vit. B3│Vit. B5│Vit. B6│活性Vit. B12│
│微整形│微整│價目│微整拉提│免動刀│複合式微整 │埋線拉提│倒鉤線│玫瑰線│羽毛線│鑽石線│平滑線│金字塔拉提│玻尿酸│鈍針│喬雅登│瑞斯朗│眼窩│眼窩凹陷│隆鼻│蒜頭鼻│太陽穴│夫妻宮│三八 紋│淚溝│印地安紋│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頸紋│火雞脖子│下顎輪廓│下顎輪廓線│蘋果肌│下巴│豐頰│豐唇│豐額│眉弓突出│臉頰凹陷│咀嚼肌肥大 │國字臉│瘦小臉│V臉│V小臉│雙下巴│鬆弛下垂│表情紋│抬頭紋│魚尾紋│眼周紋│皺眉紋│除皺針劑│眉間紋│眼尾下垂│眉│口周│楊婆婆紋│台北市 │松山區│慶城街│悠然醫美診所│王一雄醫師│淨血雷射│靜脈雷射│ILIB│營養點滴│電波拉皮│音波拉皮│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