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深度旅遊加上小吃之旅二
2010/03/27 09:42:51瀏覽2819|回應0|推薦24

話說一大早起床發現自己的烤肉架已經遭到資源回收

發現台南的資源回收體系也是真的很完整!!!

不過大家話題留在烤肉架上的時間大概短短三分鐘~~

就轉到早餐吃啥好~~先前吃過了鹹粥~~今天換一家去試試看

這家店很有名~~不過也是出現了走下坡的狀態~~越來越~~~~~~

鹹粥~~口味還是依然~~不過料好實在的感覺被昨天的粥電的稀纍纍(台語)

不過這邊比較方便的是吃完可以去旁邊的連徳堂買煎餅~~超級好吃的~~每個人投限買兩包

大家還是繼續吃~~現在出發來到狀元粽

不錯喝的味增湯

楊大哥大嫂~~肉粽要熱呼呼比較好吃啦~~加上粽葉的香氣沒有煮進去~~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嘞~~除非想要喝味增湯

吃到涼涼的肉粽~~大家為了將未弄暖活一點~~就決定來吃土魠魚羹

我真的覺得我的照相技術有進步~~奇怪!!!大家怎麼都沒有發現??

接下來去參觀醬油展售中心

虎頭埤騎車~~看倌~~說到這個一定要提醒一下大家~~

俺太太因為當天日頭太大~~吵鬧著說要其黃包車!!!疏不知虎頭埤的環湖步道是有坡度的

太太下次俺幫你撐傘!!!在騎黃包車遊湖的話我的腿~~應該會硬很久!!!

要假裝健康之旅~~所以來攀岩

看我攀的粉認真吧

為了犒賞自己有做過運動~~決定來去吃土地公臭豆腐

很認真的炸豆腐中

看看這個油鍋的陣容就知道生意好不好了

端上來的臭豆腐~~說實話五年前比較好吃~~生意越來越好後~~口味也就OOXX

吃完的臭豆腐~~還是吃點水果比較健康

我敢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哈密瓜~~一定要一口含進去~~不然汁會留出來

奇怪明明是寫水果!!!怎麼會怪怪的??

又來了兩杯茂谷柑汁

也不知道是誰將秘密說出來~~搞得這裡人山人海的

老闆一直說~~就說不要報了~~生意本來就好到不行~~現在人太多了啦

乾炒鱔魚麵

乾炒鱔魚

老婆吵鬧要吃濕的炒鱔魚~~我比較喜歡吃乾的說~~

話說吃吃喝喝到這時候~~也該要搭車回台北了~~

台南!!!等我耶!!!俺下次再回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38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