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情有義釣蝦會~
2010/08/23 17:01:53瀏覽1286|回應0|推薦22

首先要說的是...有情有義的不是人 而是蝦子

因為他們完全不計較的犧牲奉獻出自己的肉體
(=_=最好是不計較啦...手被蝦夾了好幾次)


為何會有這場釣蝦會呢?????

因為.........這.....我很愛吃蝦
因為.........厄.....有同事揪團
而且出發前的清晨...還邀主一起來釣蝦

雖然這回只是我第3次釣蝦(前一次距今超過10年=_=)
但是有耶穌同行的強大加持....
這次一定會讓同事驚訝莫名的啦

於是...........的確是有驚訝莫名啦...
只是大家驚訝的是...怎會有人釣了半天
蝦籠仍是啥攏謀~~=_=

魚腸..雞肝..蝦米..不停輪流換...不管怎麼鈎餌
連同事都幫忙重新量水深 調浮標..
不是毫無動靜  就是鉤在餌無蹤... 

3個小時已經用掉了一個半小時...到底是怎樣??  主不喜歡我釣蝦嗎???

啊!!!!!!!!...............釣蝦釣這麼久...
才發現我只忙著釣蝦...卻把約來的主晾在一旁

趕快調整想法 跟主道歉...耶穌~~拍謝阿~~ 居然把你給忘了

咱們慢慢來吧...

就這樣一邊釣 腦袋一邊跟主講話...沒多久..就發現浮標滅頂好一陣子..
把竿子慢慢往旁邊待...深怕煮熟的鴨子飛了....喔喔喔喔 有拉力..
趕快往上一拉....第一隻開張!!!!!!

把這隻得來不易的開張大吉蝦 小心的放入蝦籠
(不知為啥  我蝦籠 一直有一條大肥魚猛盯著看..可是釣蝦池  為何會有大肥魚???)

不管了...換餌再上...幾分鐘不到..一箭雙鵰!!!!

不會吧...不過10幾分鐘 就三隻...難道我要大逆轉了嗎??

同事在附近也是邊釣邊笑說怎麼跟之前差這麼多...
快阿  快咬餌阿...也許這最後一個多小時  搞不好能釣個一打..
..............
..................
.....................
竿子又再度陷入沉寂............
被一箭雙鵰給沖昏頭...我的注意力又全部放在蝦子身上了
耶穌~~不好意思阿...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想著  想著...第4隻就上來了...

好啦...換手~~耶穌換你釣..你希望竿子擺哪就擺哪...求你引導我的意識...

就這樣..............竿子擺在那好久...浮標在那毫無動靜...

ㄟ......是不是我感覺錯誤??  還是餌早被吃了??? 
是耶穌很好心 純粹把餵蝦當釣蝦嗎?
於是把竿子拉上來.....咦!!!!!!第五隻!!!!???
那怎會浮標動都不動??

而且這蝦的蝦色 比起其他的還要黑 不知道牠咬餌是咬多久了 鉤子咬的很深..
是怎樣咬  可以咬的這麼無聲無息...鉤子又咬那麼緊  你不會痛嗎???
拔了半天...還被牠的小鰲夾了兩次...大膽~敢反抗!!
(等拔完了鉤子...蝦子已經奄奄一息..=_=)

這時一旁有位左手青龍
(是的..右沒有白虎..我確認過了..但背上有沒有..我就不曉得了)
這位先生 突然把他的蝦籠交給我...說[這個送你]  人就走了..
1...2....3...平白多了三隻蝦
如果是我一個人去釣..我應該也會拿這幾隻蝦 不知如何是好..

主阿~~我們再多釣個幾隻吧...
要把蝦子當成生命來釣嗎??  
ㄟ.............但待會要一隻隻烤來吃咧.....這.......要活活烤死生命嗎.
既然釣的是母蝦...有幾隻還有滿滿的蝦蛋..蝦蛋..蝦旦..撒旦~~
那......當成撒旦來釣好了(好啦  轉的有點硬...但當時我真的這麼想的咩...)

接著第6隻就上鉤了...
hmmmm......大約還有10幾分鐘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7隻???

不死心...繼續試...試到其他同事都已經去還竿洗蝦蝦去了才收竿...
阿阿....說是釣撒旦還真的給我撒旦數...
如果早點就意識主的話...不知道三小時會不會開創66隻的紀錄 (還再做夢ing)

大夥的戰果  11隻 10隻 7隻 6+3隻(汗)...另外店老闆多招待半斤蝦

不要再想了  準備吃蝦的啦  嘿嘿嘿....抹上粗鹽...點上火..配上芥末與醬油
這....這...爽~~~~~真是有情有義的主耶穌阿!! ( 咦~ 開頭不是說蝦子嗎? )
hmmmm....蝦已逝..情亦遠矣..再見 掰掰 不送..
反正我舌頭也被一堆粗鹽給鹹了一個晚上 X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3014&aid=432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