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30.冷冷冬雨
2013/01/02 09:37:04瀏覽475|回應0|推薦14

 

溫度果然如預期下降,當然不意外的也下了雨。儘管六點多起了床,看看外面的天氣,今天的行程還是算了吧。之後又接到hoher的電話,已經抵達愛蘭,看樣子是打算按照原訂計畫前往武界部落。問了一下秉謙的意見,雨天不想出門的秉謙選擇繼續睡覺,當然這天我們也就窩在家裡。

總覺得某些花期提早了不少,這是家門口的杜鵑,前一天在鯉魚潭也看到不少杜鵑盛開,此外台74甲線的洋紅風鈴木也開了很多。今年冬天才剛開始,這麼早開花可不容易過冬啊。

 

 

四天連假的第二天,玲玲的弟弟、妹妹兩家子陸續回來,家裡瞬間熱鬧不少。當中玲玲稍微有些情緒不穩,整體說來還算不錯。回來埔里雖然按摩拉筋比較少做,但是該做的運動還是持續在進行著。

2012年即將進入尾聲,很希望有個更棒的2013年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9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