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12/19.雲森瀑布
2009/12/19 22:12:34瀏覽1557|回應1|推薦19



雲森瀑布在三峽山區的熊空,距離滿月圓車程並不遠。上次來這裡大概是兩三年前的事情,那次並不是為了拍照,而是要從熊空越嶺走到滿月圓,步程大約21公里,走了九個小時,抵達滿月圓大門都已經天黑了。回頭想想,當時的體能狀況要比現在好得很多。

這次主要就是拍照,從步道入口走到雲森瀑布大約30-40分鐘,步道平緩好走,僅需注意一段崩塌處。


1.雲森瀑布,上方的楓葉居然尚未轉紅,葉子也還算茂密,預估7-10天後有機會轉紅,屆時應該會更美,可惜接下來應該是沒有時間再來這裡拍照。


2.今天的作業,搭配一些楓紅,畫面感受會更加不同。


3.



雲森瀑布並不是很難親近的地方,除了來此拍照的人,也有許多山友經過這裡走卡保、逐鹿O型登山路線,或者是直接越嶺出滿月圓。只不過在瀑布還是看到一些垃圾,除了幫忙撿拾一些帶下山,也希望山友們除了足跡,什麼都不要留下,給大家一個清新乾淨的環境與美景。

需仁.2009/12/19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3604418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森瀑布
2009/12/20 09:53

我喜歡滿月圓的處女瀑布

也好幾年沒去了~

需仁(jac3158) 於 2009-12-20 15:47 回覆:
昨天本來想說去過雲森瀑布再去滿月圓
不過天冷賴床,出門時間晚
滿月圓以後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