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桌面分享】2015年1-2月份桌面分享
2015/03/13 09:49:17瀏覽717|回應0|推薦5

印象中我們才剛慶祝2015年的跨年,一下子就連農曆春節都已經結束。玲玲的記憶力越來越好,跟她聊起過年期間的一些點點滴滴,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武界部落的同學會出遊。

復健方面也有了新的課程,原本的物理治療時段,大部分都改為水療,藉由不同的方式,期許玲玲能有新的進步。至於我自己的照護能力,慢慢的也有辦法可以獨當一面。對我來說這是兩年後獨力照護的職前訓練,也由於自己已經具備了這些能力,更能感受到玲玲些微的進步。滴水穿石日起有功,期許玲玲今年能有更大的進步。

雖然我的50D以及鏡頭移交給秉謙,然而舊有的20D搭配FD接頭的老鏡,雖然不適合日常登山、出遊拍攝,卻可以在每天拍攝影像日記時,增添些許不一樣的感受。這次的桌面分享相片,都是出自於這些老鏡,只要是個人用途,歡迎大家按右鍵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另存目標下載。

1.暗影梅香2015030101.jpg

2.風過落羽2015030102.jpg

3.微光疏影2015030103.jpg

4.黃色幸運2015030104.jpg

需仁.2015/03/10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2148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