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9-10月份桌面分享
2014/11/04 12:30:00瀏覽635|回應0|推薦5

自從八月底奇萊北峰歸來之後,一整個就處於歸隱狀態。除了九月份回過埔里一趟,其他時候可說沒出台北市一步。偶爾出門走走,內湖是目前出遊最遠的地方。

其實最主要的是,這陣子玲玲的右腳進行鬆筋矯正手術,雖然僅住院11天,然而術後的疼痛以及相關的狀況等等還是要多家留意。距離卸下石膏還有9天,目前絕大多數的按摩拉筋也都已經開始進行,期許卸下石膏之後,會是新的進步契機。

這次的桌面依然只做1920*1080解析度,兩張是玲玲住院期間在醫院拍攝,另外兩張則是在公園隨拍,個人用途歡迎自行下載。

1.「天和公園.紫紅蜻蜓」下載點

2.「病房外的夕陽」下載點

3.「振興醫院.天光雲影」下載點

4.「天和公園.日出霞光」下載點

需仁.2014/11/04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868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