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5/01/03.照表操課
2015/01/06 22:00:00瀏覽708|回應2|推薦8

回埔里出遊的時間少,陪玲玲的時間多,但就算不出遊,埔里的好天氣還是值得我們出門走走。

吃過早餐,原訂計畫是一起去市場買菜。推著輪椅慢慢走,買回來的菜就掛在輪椅上,掛不下的就放在玲玲的餐桌上,玲玲頗位自己能幫上忙感到開心。然而經過親戚家門口看到他們在喝茶,玲玲看到大家相當開心,於是我們就入內相聚,買菜的事情就交給阿慶。

說是開心,更多的是激動。這些親戚好幾乎都有好些日子不見,玲玲都還認得他們,也聊些以前的往事。雖然玲玲的記憶不算是完全恢復,但跟大家聊天的過程中,應該也恢復了有七成。這回是頭一次看到玲玲開口要電話號碼,言語表達上的新進步,讓我們都感到相當驚喜。

下午帶玲玲到地理中心碑學走。儘管是元旦假期,但還是得繼續照表操課。拍這段影片時,玲玲已經走了第五趟,儘管有點累,玲玲讓自己好起來的決心還是很堅定的。

明天一早台北,雖說下午要到台北車站撤展,晚上還真的是很迫不及待把新學到的按摩技巧給用上。玲玲自己有決心,我們當然也不能懈怠,繼續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20021139

 回應文章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復健...
2015/01/08 11:26

或許就像是爬山一樣....

路很長, 但是, 一步一步往前走, 就能夠到達目標.

2015 事事順利, 也預祝 玲玲 進步神速.

需仁(jac3158) 於 2015-01-08 13:48 回覆:

謝謝,不只像是爬山,更像是長程縱走,繼續努力。

祝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新展望
2015/01/07 13:02
看玲玲一路走來堅定樂觀的態度可以預見今年的進步將更精進了,祝福你們闔家健康快樂,平安如意!秉謙和秉臻學業工作順利,鵬程萬里!
需仁(jac3158) 於 2015-01-07 21:55 回覆:
感謝祝福,2015年是新的開始,我們依然對一切有著最好的期許,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