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2/13.期待各位的光臨
2014/12/13 23:26:39瀏覽624|回應0|推薦16

看到佈展完成的成果,心裡面還真有些小感動。

從2007年跟著野人兄到平靜國小,首次參與偏鄉部落兒童攝影研習,多年來累積的作品真的很多。儘管2010年下半年之後我就無法繼續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依然記掛著這幾年來的每一場活動。

從一開始的平靜國小,到後來的合作國小、法治國小、久美國小,進部落服務的學校也從靜宜大學攝影社,到逢甲大學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的攝影社,孩子們藉由攝影傳達自己的視野與想法,大學生們更將攝影社團提升到偏鄉部落服務的層次。透過網路,一次次的感動於孩子們勇於表達自己想法的進步以及大學生們真心服務的熱忱。

儘管展出約160張攝影作品,聽起來數量頗多,然而如同野人兄所說,每張相片都是孩子們表達自我的作品,任何一張作品都不忍偏廢。我們非常感謝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台北車站提供場地,這是個開放空間,無論是專程看展或者是偶然路過,誠摯的邀請大家,行經這裡不妨放慢腳步,在快速的城市節奏中,品味部落的緩慢與自在,我保證這會是一場短暫而美麗的邂逅。

攝影聯展的開幕定於明天(12/14)上午10點,展場就在台北車站西側廊道,從北三門或者是南三門進來直走即可直抵展場,歡迎大家的光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63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