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這是先苦後甘
2010/04/11 00:02:09瀏覽1079|回應2|推薦3

今天是北藝面試完後的第二個禮拜六。

這幾天我一直處於很害怕的狀態,不同於面試前幾天的興奮感。這也是廢話,畢竟已經是生死關頭、結果即將揭曉。

雖然我一直處於悲觀,但是內心深處還是非常希望能夠被錄取,因為那是夢想大門,夢想之地,夢想的出發點!

我想起前兩年在華梵盃得到優秀夢想獎…

今天大概是這幾天以來最特別的一天。我把南藝的備審做完了,很開心拿到熟悉的影印店去,但後來因為1.少印XX頁 2.忘記拿usb  前前後後來回了影印店四次哈哈!但影印店的老闆阿姨葛格人都很好,我才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耍白癡哈哈

除了這裡特別,再來就是我經過好久的健康腸胃排泄日後,終於拉肚子...(詳細過程就不敘述了噁.......)

總之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因為一直騎車跑來跑去,希望這些都是為了讓我實現願望的考驗T_T

然後,其實有好多東西想講不過今天這兩件事情就有得忙了哈哈。

先這樣,晚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lulu343&aid=3931619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1 23:32

祝你考上北藝,

我選擇二種不同科系(外文和音樂),備審資料也必須不一樣,

所以那些天也忙得不得了,

還好有家人的幫忙才可以順利完成喔!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露露
2010/04/11 00:11

好高興看見露露又寫文了!

今天在華梵盃頒獎典禮上,也想到了去年的妳-在頒獎典禮台上自拍的女孩!

阿姨想告訴妳,不管遇見怎樣的狀況,都不要停止妳夢想的權利!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是真的!

阿姨要謝謝妳時常來「悄」,更要祝福我們可愛的露露!

至於那有如貴婦般的霞姐......代我問候她!(今天同學聚餐,少了她,怪怪滴~)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