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殺炸彈 1
2008/07/14 07:32:05瀏覽2578|回應3|推薦36
1 X大學自殺炸彈事件部落格

現在你所進入的這個布落格,是一位慘案發生地的本地人為此事件特別成立布落格。部落格所有內容都係格主個人自網路各處報導、網上通訊、謠傳以及街頭巷語耳語蒐集搜羅得來的拉雜而籠統的一些片段及資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入聯結進入第二頁面,又有如下的內文揭櫫:


9月6日,位於美國Z州Y市的X大學發生一起空前的自殺性汽車炸彈襲擊事件。据新轉載聞Y市當地警局發言人在新聞發表會上声稱,該日是學校註冊日,爆炸行兇者,刻意選定校本部大樓群聚的返校學生作為襲擊的目標,行兇當時,駕車自殺爆炸者蓄意對準人群聚集的學校行政大樓正門猛衝,同時在車內引爆炸彈,引發的炸彈威力驚人不僅炸毀建築物大門,汽車焚燒全毀,駕駛當場炸得血肉橫飛當場死亡,衝撞及爆炸的威力,造成慘不忍睹的嚴重傷亡,現場一片狼藉,驚呼哀號之聲不絕於耳。

据新聞發怖當時現場統計:爆炸當場共 造成包括駕車自殺的兇手在內的13人死亡,另有兩名學生送医不治,受傷緊急送医院急救者的共有23人。駕車自殺爆炸行兇者 身份不明,各方警力正全力尋線清查中。

大學管理處聲明,死亡的十三人,除兇手身份不明外,遇難的十二人裡面,十人是該校學生,二人是學校教職員。

這次爆炸事件是該校建校百餘年來最恐怖的襲擊事件,也是美國高等教育機構傷亡最嚴重的學校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2037707

 回應文章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驚悚了
2008/07/20 10:37
太驚悚了,破題破得好,吊足了胃口。拭目以待續篇發展!

維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18 18:04

這應該是新小說的開始喔!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8-07-18 22:26 回覆:
是啊

這篇準備分三線進行來寫

一線是這樣的即時 場景追蹤

一線是犯人的日記

一線是犯人的成長過往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想不通
2008/07/16 19:50
為何美國又通過私人武器合法化?

我覺得很諷刺,說對恐怖份子提心吊膽,可是自家人闖大禍更頻繁,這個社會真是夠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