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子精神不輸007巫媽原是後媽
2007/09/29 10:26:24瀏覽577|回應0|推薦2
尋子精神不輸007巫媽原是後媽
【聯合報/記者楊昌林/台中市報導】
政大學生巫冠昇失蹤近三個月被尋獲,街坊傳出巫冠昇是為了尋找親生母親才出走,黃雲瞳昨晚淡淡地說:「我要感謝老公的前妻,留下一對這麼可愛的兒女給我。」巫秋基在一旁也說,黃雲瞳從小為巫冠昇把屎把尿,比親生母親還偉大。
巫秋基說,他與前妻結婚一年多即離異,兩人育有一對兒女,巫冠昇是老大。他離婚不久即與黃雲瞳結婚,再生下一女,黃雲瞳對前妻生的兒女,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小時候,巫冠昇和妹妹從未發覺黃雲瞳是繼母。
直到巫冠昇上高中,無意間聽見大人吵架時說漏嘴,兒子才知道黃雲瞳是繼母,但他很懂事,表面裝作不知道,仍然孝順父母,一如往常。
黃雲瞳說,巫冠昇小時候非常黏她,每天寸步不離;到了晚上,他們母子倆常相對飲茶,巫冠昇喝著喝著就要她抱抱,並在她的肚皮上睡著,即使她懷孕大肚子,巫冠昇還是習慣趴在她的肚皮上睡覺。
巫秋基說,兒子從小就愛吃繼母做的炸排骨,兒子嘴巴超甜,常誇媽媽的炸排骨比五星級飯店還讚;上台北讀大學後,黃雲瞳常帶炸排骨到學校給兒子吃。巫秋基回家只要聞到炸排骨的味道,就知道兒子要回家了。
巫冠昇07月初失蹤後,黃雲瞳每天吃不下,睡不著,整個人瘦了一圈,每隔幾天就到各地求神問卜,只要聽到好消息,整個人頓時充滿活力。巫秋基說,妻子找尋兒子的精神一點也不輸007情報員。
昨天不少人詢問黃雲瞳「是不是巫冠昇的繼母?」黃雲瞳聽了後,並未正面答覆,只說無論巫冠昇是不是她的親生兒子,她對兒子的愛,永遠沒有距離、條件及理由,「不管外面怎麼說,巫冠昇就是我兒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4032454.s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987&aid=126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