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知我心真實版裴琳撿來的不知生父母是誰
2007/11/21 09:30:55瀏覽690|回應0|推薦1
星星知我心真實版裴琳撿來的不知生父母是誰
裴琳爆發吸麻事件後,驚爆坎坷身世!據悉,裴琳的身世非常可憐,她迄今不知親生母親是誰,出生後就被收養,14歲時才知非父母之骨肉,個性變得非常自卑,對她人生造成極大陰影。
14歲才知道被領養
裴琳染毒後,曾在道歉記者會上泣不成聲地述說「對不起父母,無法面對父母」,不希望將來讓他們丟臉,實際上她口中的父母是「養父母」,迄今,她並不知生父母是誰,只知道母親是15歲的未婚媽媽。
據她好友透露,裴琳生母在醫院產下她後,因養父母膝下無子,看到裴琳很可愛,便收養她;裴琳印象中,從小常被堂哥、表哥們取笑她是撿來的,但她一直不相信,直到國中2年級有一次和父母吵架,父母氣得脫口爆出:「妳真的是撿來的,有夠不聽話。」
當時,她才首度確知自己並非人家骨肉,雖然裴琳從沒見過生母,但養父曾對她說過,她和生母長得很像。
養父安慰裴琳有戲胞
昨天她好友難過地說,裴琳得知身世後性情大變,思想變得很偏激,也很自卑,自覺命運不如人,身世陰影籠罩下,才尋求非正常管道的發洩和逃避方式。
裴琳涉毒後,養父從高雄來看她,前晚父女一起收看斐琳演出的「星星知我心2007」首播,裴琳一邊看一邊哭,養父也安慰她演得很好;裴琳說:「雖然做錯事,但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在這部戲上的用心」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21/today-show3.ht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987&aid=139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