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2008/08/09 12:07:32瀏覽694|回應3|推薦31

7/23
是真的忙昏頭了!

回台灣後 在台大急診暫留兩天(因為剛巧是週六入急診)

接著週一進病房 週二排心導管  週三出院

一切都很順利 醫生不斷說 我們很幸運....

於是 我們為了不讓親戚擔心 只好南下給親戚看(因為在決定回台灣 到哪個醫院時 我跟先生意見不一 他選離家近的基隆長庚 我選台大 意見相左只好問了行醫的姪子  怕消息傳開大家擔心  就回去讓家族看 在鄉下老家住了兩個晚上)  又忙著回北部回診  拿藥  給朋友看....訂機票 安排家務私務 (姊姊照顧妹妹 於是我可以雙宿雙飛 又到了鐵幕囉)

說是鐵幕 是不為過的 這裡雅虎是被封鎖的  無法顯示網頁 我必須上美國雅虎  去我的信箱 才能偷溜到台灣雅虎信箱  但是  網路城邦絕對打不開  無法顯示網頁(對城邦部落格的眾格友太抱歉了) 本想說另一半上班時 我較有空 可以回覆大家的關心的

今天是來照顧另一半的第一天 (就是當他的煮飯婆吧 先從少油少鹽著手)
我們一切安好 非常感恩老天的恩慈

我先生這樣生一場後果不是很嚴重的病  撿到好幾個女人 他直說:生病後  我更愛他了(女兒們的心也都聚在一起了 然後又有我這個超級大美女當貼身看護----一定要給自己打氣自稱美女 才對得起爹媽!!! 呵呵)

我會在廣東 待到八月下旬 等女兒們都要開學 各自回學校時 我才會回台灣

08/08
今天是北京奧運起始日  整個傳播媒體一面倒的歌舞昇平 除了奧運  可沒別的"新聞" 但是香港鳳凰台偶有內幕報導(真是膽子忒大...)

這幾天 因為颱風(輕度吧) 天氣涼爽了一些 整個人也神清氣爽起來
前一陣子看到學曼的消息 心裡也很很難受不捨 不過 凡此種種人生際遇  都只好讓我們更珍惜現在 更珍惜身邊的親友

p.s.辣媽一直對諸位關心近況的網友們不好意思~,魚兒是把信件轉貼來" 交代 "一下辣媽的近況~ 也同時代辣媽轉達對各位網友關心的謝意 ~ 如文所言,辣媽要八月下旬才脫離得了層層封鎖的鐵幕呢!(哎~!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721&aid=2117040

 回應文章

‧老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 !
2008/08/11 13:40
這正是大家所期盼的 !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8/08/10 23:50
只要知道平安二字 便好!!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0 12:33
都說是鐵幕了 就算到了22世紀也一樣啦!!!!